>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新援造点球绝杀 水晶宫赢1.2亿大战升英超

2013年05月28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水晶宫队庆祝重返英超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2012/13赛季英冠联赛升级附加赛决赛在伦敦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水晶宫经过加时赛1比0艰难击败意大利人佐拉率领的沃特福德,从而赢得这场价值1.2亿英镑的升级赛同加迪夫和胡尔城一起回到下赛季的英超联赛。冬窗期间便确定加盟曼联的英格兰新星扎哈加时赛制造点球,老将凯文-菲利普斯命中绝杀。

  水晶宫和沃特福德分别在2005年和2007年从英超降级。水晶宫并未改变半决赛淘汰布莱顿的首发阵容,这是英格兰新星扎哈在该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将在下赛季效力曼联。而沃特福德主帅佐拉则召入普迪尔和霍格加强中场。第18分钟,水晶宫遭遇打击,迪加科伊受伤被换下场。尽管双方近10次交锋打入38球,但本场重要比赛双方都显得十分小心谨慎,上半场仅有的6次射门全部未能打中门框范围内。这是水晶宫创纪录的第5次打入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此前曾3次胜出。而沃特福德也在1999年和2006年两次告捷晋级。而且近7次升级附加赛决赛,最后均是积分榜第3的球队胜出。

  下半场,第65分钟,扎哈传球,奥基弗禁区右侧的劲射被阿穆尼亚神勇挡出底线。随后卡塞蒂和普迪尔解围失误,威尔布拉汉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前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扑出。第81分钟,加尔范16码处半凌空抽射被阿穆尼亚没收。2分钟后,扎哈直传,威尔布拉汉12码处低射又被阿穆尼亚用腿挡出。第93分钟,杰迪纳克8码处头球攻门又被阿穆尼亚摘下。随后,阿布迪直传,迪尼摆脱后卫小禁区内拿球,但水晶宫门将斯佩罗尼及时抢先拍出皮球。加时赛上半场补时打破僵局,扎哈禁区内左侧边缘被卡塞蒂绊倒,凯文-菲利普斯主罚点球命中,水晶宫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昔日我国球员孙继海和范志毅效力过的这支球队下赛季将重新回到英超联赛的行列汇总。

  (搜狐体育 小托)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