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驱逐弗格森又一旧部 名宿:不夺冠便失败

2013年05月28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梅乌伦斯丁(右)或将离开曼联 

  北京时间5月28日,《太阳报》、《每日邮报》以及《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爆料,继助理教练麦克-费兰和门将教练埃里克-斯蒂尔离开老特拉福德后,弗格森爵士第一助手、范佩西加盟曼联的最大功臣荷兰人雷内-梅乌伦斯丁也将离去,据悉梅乌伦斯丁将在未来24小时内考虑自己的未来,如果他选择留在曼联,那么他将成为俱乐部的青训总监,会远离曼联新帅莫耶斯的一线队,这次调整用意非常明显,莫耶斯的新教练班子将全部是自己人。对于这次调整,梅乌伦斯丁心里不太爽,故需要考虑。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梅乌伦斯丁在2007年成为弗格森爵士的助手,据悉他是第一个知道弗格森爵士退休的,该报指出,梅乌伦斯丁对曼联的青训非常了解,是俱乐部青训总监的上佳人选,但荷兰人并不想接受这个职位,因为不是弗格森爵士安排的,如果是,梅乌伦斯丁愿意接受;梅乌伦斯丁之所以被安排在青训总监的位置上,曼联主帅莫耶斯用意十分明显,就是让一线队新教练班子上全部换成自己人。“莫耶斯想让梅乌伦斯丁留下来,因为他非常重视俱乐部和球员,球员们非常喜欢他制定的训练计划。”

  一位老特拉福德知情人告诉英国媒体《太阳报》,“但梅乌伦斯丁认为现在是时候离开曼联了,莫耶斯给他一个移到幕后的职位,但弗格森爵士的退休对梅乌伦斯丁的打击太大,他现在认为离开俱乐部是正确的选择。”当然,梅乌伦斯丁即使离开曼联也不愁下家,据悉荷甲球会特温特给他一份12个月的合同,不过最新消息是,他拒绝了特温特的邀约。莫耶斯还未上任,弗格森爵士的臂膀全部给他清洗,顶替这些人的将是莫耶斯的心腹兰姆斯登和英格兰守门员教练伍兹,此外菲尔-内维尔也可能成为他的助教。

  莫耶斯入驻曼联的动作很大,是成功是失败唯有等,曼联名宿安迪-科尔日前表示,如果莫耶斯处子赛季没有夺得奖杯就是失败。“如果你和曼联球迷谈谈就会发现,莫耶斯必须在第一年取得一个冠军。联赛杯,足总杯,联赛,无论什么但必须是奖杯,这是必须的。事实不是:‘好吧主帅更替了,那我们将锁定前三或前四’,不是这样。毫无疑问他需要夺冠。曼联不会去等待,对冠军的渴求不会停息。我相信他今后会很出色,但他需要立即做到这一点。弗格森爵士告诉球迷需要耐心,这是非常好的一点。”

  曼联名宿安迪-科尔说,“我们都知道球迷的想法!过去两年中我参与过曼联电视台的工作,有些时候一些球迷会责难弗格森爵士,即便他帮助俱乐部取得了如此的成就。这就是球迷,他们表达着自己的观点,这很难应对。”(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