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伊特2-3惨遭西蒙淘汰 末路英雄不再"跑不死"

2013年05月28日09:3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老兵不死,唯有凋零。站到法网赛场上的澳大利亚老将休伊特在面对赛会15号种子、法国选手西蒙时,也许已经预料到了结果。

  在26日法网男单首轮比赛中,休伊特在以2∶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最终以2∶3被西蒙淘汰出局。“结果很让人失望,”休伊特说,“不过我来参加法网并没有给自己定太高的目标。”这样的话出自于休伊特之口,难免有些凄凉。

  网球场上的休伊特曾经是澳大利亚人心目中的英雄。他的倔强和强势,还有标志性的怒吼,都曾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对于休伊特来说,最美好的回忆应该停留在2001年。那一年,他成了ATP历史上最年轻的球王,并连续两年高居世界第一的位置。10多年后的今天,澳大利亚人依然坚持,依然倔强,却已经不再是球迷记忆中那个“跑不死”的休伊特了。

  面对比他年轻、比他排名靠前的西蒙,32岁的休伊特拼尽了全力。遗憾的是,面对机会,他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决绝和勇敢,在决胜盘打到5∶5平的时候,他像突然失去了力气,在随后两局中1分未得,拱手交出了胜利。

  这片红土,承载过很多人的期望,却也让很多人无可奈何。去年的罗兰·加洛斯,美国人罗迪克就以首轮的一场失利和球迷彻底告别。他站在球场中央时的一脸落寞,至今仍让人惋惜。罗迪克离开了,和萨芬迈着同样的脚步,而休伊特已经很难再收获一场胜利。如今的男子网坛,30多岁的老将所剩无几,只有费德勒还在一流的队伍里坚守,因为他还有着掌控比赛的资本。

  英雄的末路都是一种说不出的辛酸。走出赛场的休伊特看上去有些落寞。掌声与聚光灯隐去的地方,依然有老将的坚持,只是这份坚持难免沉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