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斯勒姆成热火X因素 詹姆斯:他是我们的心脏

2013年05月28日10:5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扣篮。
  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扣篮。

  NBA东部决赛 热火客场大胜步行者

  本栏撰文: 本报记者 许蓓

  Score战报

  热火(2-1) 114∶96 步行者(1-2)

  热火在客场大胜步行者,这是热火今年季后赛中连续第5次客场获胜,他们还是NBA历史上首支能在同一年的季后赛期间连续5个客场赢对手10分以上的球队。在过去24个客场比赛中,热火拿下了其中23场的胜利。

  昨天的比赛中,热火全场只出现了5次失误,追平了球队此前创造的季后赛单场失误最少次数纪录。是役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2分,韦德和波什分别得到18分和15分,步行者的罗伊·希伯特得到20分、17个篮板球,大卫·韦斯特拿下21分、10个篮板球。

  Message言论

  “她和杜兰特在一起并不是为了他的名利,她是真正爱他,愿意和他同甘共苦。”据WNBA山猫队球员莫妮卡·怀特的朋友爆料,莫妮卡正在与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交往,杜兰特曾多次到现场观看莫妮卡的比赛。

  Lord人物

  老将哈斯勒姆在昨天热火与步行者的东部决赛第3战中,出场23分钟,9投8中得到17分,并贡献7个篮板球。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赛后均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哈斯勒姆一直都是我们的关键点,他是我们的队长,是我们球队的心脏。”勒布朗说。“这完全是一场团队制胜,我们知道他会打出这样一场比赛,只是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他会爆发。”韦德说。

  步行者中锋希伯特说球队本场比赛的计划就是让热火三巨头“做所有的事”,但哈斯勒姆让他们的计划落空。“他今天非常自信,他是他们的X因素。”希伯特说。这场比赛“鸟人”安德森4投4中得到9分和9个篮板球,在本轮东部决赛中,安德森13投13中,未投失一球。

  Advertisement广告

  帕克被利用做广告?

  此前有报道称,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在孟菲斯打客场时去当地一家法国餐厅用餐,但因没有提前预订而被餐厅拒绝入内。

  事发后帕克称这件事子虚乌有,他在马刺队居住的酒店内,吃的是酒店提供的晚餐,同时还在观看热火和步行者的比赛,根本没离开过房间。“我觉得他们是想让更多的人去他们的餐馆,靠一个假的新闻倒是不错的宣传手段。”帕克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