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队进攻火力惊人 步行者季后赛半场丢过70分

2013年05月28日08:0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热力难挡]
  在很多人眼里,热队和步行者之间的东部决赛就是一组肌肉碰撞,相互碾轧的肉搏战,前两场比赛全都鏖战到加时的事实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但北京时间昨天,两支球队却打了一场非典型的对攻战,热队依靠强劲的进攻火力,在上半场就轰下70分,最终以114:96大胜步行者,重新取得总比分的领先。

  热队昨天的进攻火力确实惊人,要知道,步行者已经有21年没有在季后赛半场丢过70分了,上一次季后赛半场失70分还是在1992年,当时在和凯尔特人的一场比赛中,球队下半场让对手得了71分。即便算上常规赛,这也是步行者本赛季半场丢分最多的一次。更为惊人的是,热队的这70分还是在偏慢的节奏下完成的,折合成每100回合得分,热队上半场的进攻效率达到了恐怖的每100回合170分!热队突然凶猛的火力主要来自两点:詹姆斯在低位欺负保罗·乔治和前几场表现低迷的哈斯勒姆突然爆发。前两场比赛,保罗·乔治利用自己的身高和臂展让詹姆斯过得并不舒服,这一次,詹姆斯改变了打法,不断地在左侧底角位置用背身单打和勾手“折磨”保罗·乔治。结果,全场拿下22分的他只用背打这一招就拿到了14分,其中,对位保罗·乔治时,詹姆斯的命中率达到了7投5中。“詹姆斯在低位做了很多事情,我觉得我们必须要帮助保罗完成防守。勒布朗不能在一次低位进攻中随随便便地运上五六次球……我们必须做出调整。”赛后,希伯特认为是自己的协防不够积极才让乔治如此痛苦。保罗·乔治却对此显得颇为“享受”,“冠军已经做出了调整,现在轮到我们了。打这样的比赛充满乐趣……”

  如果说,让詹姆斯在低位欺负还能让步行者接受,那么让前两场表现低迷的哈斯勒姆全场9投8中,得到17分7个篮板实在让他们无法接受。“今晚他的9投8中杀伤力太大了。”步行者主帅沃格尔承认,哈斯勒姆的爆发打乱了球队原先的安排。“任何可以帮助这支球队获得胜利的方式,我都乐意去做。”哈斯勒姆赛后得意地说道,“能够成为胜利的一部分总是非常好的。”而韦德则表示,“哈斯勒姆这个队长不是白当的,他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心脏,我们知道他会打出这样一场比赛,只是不知道具体会是什么时候。”新报记者 滕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