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草根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乙级队正式致函恒大换主场 为球迷一睹冠军风采

2013年05月28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大理锐龙致函恒大商调主场

  2013赛季足协杯第三轮,中乙俱乐部大理锐龙客场2-3将中超老牌劲旅上海申花淘汰出局,爆出最大冷门。他们第四轮将挑战广州恒大。赛后,大理锐龙高层表态希望能与恒大换主场,邀请恒大赴大理进行比赛,以满足大理球迷一睹世界名帅以及恒大众将士的风采。5月25日,大理锐龙正式致函广州恒大俱乐部,申请调整足协杯第四轮第37场主场一事,希望广州恒大到大理比赛。

  信函内容提到:“锐龙俱乐部2013年年初才落户大理,填补了当地无球队,无主场比赛的空白,但作为一只乙级联赛的球队,他们对足球运动的影响和推动是有限的”。而广州恒大已然成为亚洲豪门之一,作为中超领头羊以及在亚冠赛场上所向披靡的无敌战队,如果恒大同意前往大理比赛,那么对于推动大理的足球发展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大理锐龙俱乐部希望促进草根足球、城市足球、云南青少年足球的培养以及西部足球的发展,诚邀恒大能够到大理进行足协杯第四轮比赛,让当地球迷一睹冠军球队的风采。锐龙俱乐部真诚的表示,如果恒大同意调换主场,他们将会全面做好主场俱乐部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中国足协、2013中国足协杯委员会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面对大理锐龙的盛情邀请,恒大也会三思。毕竟双线作战已经令恒大上下感觉疲惫,如果再远赴大理势必影响战绩。足协杯第4轮7月10日打响,之前,7月1日恒大要客场挑战武汉卓尔,7月6日客场战上海申鑫。加上10号再赴大理战足协杯,之后7月14日中超客场又要打江苏舜天,连续四场客场对于恒大来说简直是魔鬼赛程。不过一向秉承支持中国足球发展的恒大老板许家印,这次会不会对于大理的要求盛情难却呢?(搜狐体育 巴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