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熊系列赛命中率仅30% 小加一数据近14场最低

2013年05月28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马刺4-0横扫灰熊 帕克潇洒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28日,灰熊主场86-93不敌马刺,西区决赛惨遭对手4-0横扫。生死大战,“黑白双熊”的表现仍然不佳,兰多夫上半场仅得2分,整个系列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0%(53投16中),真的有失全明星大前锋的颜面。小加索尔今天只抢下5个篮板,为近14场最低值,也是整个系列赛的次最低值。

  兰多夫在这个系列赛遭遇马刺篮下包夹,进攻端的效率一直不是很高。一旦他在低位触球,很快就会有对手上前实施夹击,这让黑熊的背打能力无法得以充分显现。由于对手在油漆区里布置了3个人防守,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在进攻端遭遇了严峻的考验。

  继首战8投1中只得2分的尴尬后,兰多夫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有所反弹,但命中率始终不是很高。上一场他砍下14分15板,其中9个前场篮板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的单场纪录,作为球队的首席得分手,黑熊这个系列赛竟然沦为了一枚苦力,着实令人唏嘘。

  今天的生死战,兰多夫仍然没能证明自己,看得出他的自信心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篮下饱受摧残,中距离投篮又不敢出手,仅有的篮下强攻则遭到了对手的封盖或干扰。整个上半场,他5投0中仅靠罚球砍下两分,进攻端极大的拖累了球队。

  由于系列赛一直低迷,兰多夫的心态有些失衡,毫无意义的吃到了进攻犯规。第3节刚开始,兰多夫总算跳投命中,打破了运动战得分荒,无奈裁判都不待见他,在一次与邓肯的篮下篮板争抢中,黑熊被判犯规,但慢镜头显示,他在争抢中并无犯规动作。

  小加索尔的表现相对要好些,高位的策应和传球仍然可圈可点,不过因为兰多夫陷入挣扎,小加今天的失误有些多,命中率也不是很好,另外两人的篮板球效率相比前几场也有明显的下降。作为灰熊的战术核心,双雄今天的进攻和篮板球都不尽如人意,没能很好的肩负起领袖的重任。

  兰多夫在末节虽然偶有亮点,但罚球不中却再次伤害了灰熊,最终只交出13分8板的成绩单。小加虽然贡献了14分5次助攻,但5个篮板球却是这个系列赛的最低值,也是整个季后赛的次最低值。(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