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中量级拳王争霸次战 "眼镜蛇"击败"维京勇士"

2013年05月28日11:5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英国的现IBF超中量级拳王、绰号“眼镜蛇”的弗洛奇在伦敦设擂,击败现WBA超中量级超级拳王、丹麦的“维京勇士”凯斯勒,成为双冠王,报了2010年4月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弗洛奇和凯斯勒均是当今最优秀的世界超中量级拳手,在3年前进行的世界超中量级超级拳王争霸战中,当时的WBA拳王凯斯勒在哥本哈根与弗洛奇激战12回合获胜。凯斯勒在与后来成为超级拳王的美国人沃德对决中告负,眼睛严重受伤,不得不退出拳坛。

  然而,去年凯斯勒重返拳坛并取得了三连胜,重新获得了WBA超中量级超级拳王头衔。而弗洛奇也在超级拳王精英赛决赛中输给了沃德,但也重新夺得IBF超中量级王位。之后,弗洛奇叫板凯斯勒希望进行复仇之战,凯斯勒欣然同意。

  赛前,弗洛奇对击败凯斯勒充满信心并告诉记者,他将以一种令人震惊的方式击败对手,但凯斯勒并不买账,对客场再次涂炭弗洛奇深信不疑。

  比赛是在伦敦可容纳50000多人著名的02足球场进行的,有4万多名拳迷现场为弗洛奇助威。比赛开始,弗洛奇频频用前手拳、后手重拳出击,让身高臂长的凯斯勒显得很被动,很快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第3回合,弗洛奇将让凯斯勒脸上挂彩。第6回合凯斯勒的右手重拳再次重创了对手。不过,弗洛奇坚硬的下巴使他在与凯斯勒激烈的对抗中赢得了主动。尽管在第10回合凯斯勒的强力进攻打得弗洛奇险些倒地。弗洛奇虽然攻势凶猛,但也难将对手击倒,最终双方打满了12个回合。

  据统计,全场比赛弗洛奇出拳1034次,命中261次,命中率为25%;凯斯勒出拳497次,命中194次,命中率为39%。

  最终,3位裁判分别以118比110、116比112和115比113一致判弗洛奇获胜,成为双冠王。

  目前,弗洛奇的战绩是31胜2负,其中22场击倒对手;凯斯勒的战绩是46胜3负,其中35场击倒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