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一奇兵封杀兰多夫 大庞德成灰熊最后遮羞布

2013年05月28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刺4-0横扫灰熊 帕克潇洒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5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帕克的带领下,客场作战的马刺以93-86的比分战胜灰熊,横扫对手后挺进总决赛。除了GDP组合外,马刺的每个球员都有过神奇的发挥,尤其是内线的斯普利特,他对于兰多夫的防守成为了马刺横扫灰熊的关键。

  在今天这场晋级比赛中,斯普利特8投4中拿下了9分3次助攻,此前两场比赛他则分别有14分和11分入账,不过他最重要的作用不是在进攻端,而是防守方面对于兰多夫的压制。此前两轮季后赛表现抢眼的黑熊在这4场比赛中彻底失去了威力,变成了一个铁匠。

  今天兰多夫一共出手了13次,命中了4个进球,这不是例外而是常态,此前三场比赛黑熊分别是14投5中,18投6中,8投1中,命中率从来没有达到过4成。马刺让邓肯和小加索尔对位,斯普利特来防守兰多夫,他在身高、臂展、力量、技术和经验等方面都不次于兰多夫,在防守方面他脚踏实地,从不轻易起跳,哪怕让兰多夫抢到前场篮板球也再所不惜。最终兰多夫失去了威力,斯普利特帮助马刺猎熊成功。

  马刺的角色球员并不只有斯普利特有不错的表现,伦纳德在这个系列赛中同样给力。首场比赛伦纳德10投7中砍下18分,第二场比赛则是9投5中12分9个篮板球的准两双,第三场虽然得分稍低,但篮板球达到了11个,最后一场,他11分6个篮板球外还有创季后赛新高的5次抢断。

  灰熊也有自己的替补悍将,那就是被中国球迷简称为“庞德”的庞德塞特,这个黑小子在这轮系列赛中非常给力,除了第二场稍微低迷之外,其余几场他都表现的相当神奇,内有上篮外有三分,甚至可以说是灰熊表现最好的球员了。

  第一场比赛庞德塞特三分球9投5中砍下17分,第三场比赛三分球6投3中砍下15分,第四场被横扫的比赛三分球6投3中拿下22分,四场比赛中两次都是灰熊的队内得分王。三国时期的庞德曾经抬棺战关羽,如今灰熊的庞德拥有同样的杀气,成为了灰熊被横扫之后唯一的一块遮羞布。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