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参观鲁能感慨了结当年心愿 憾未能回归执教

2013年05月28日12:07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连绵细雨让原本就有些离别愁绪的气氛变得更有味道。5月27日上午,当图巴在观看鲁能与武汉预备队联赛中途离场时,现场的鲁能球迷都意识到,图巴该和大家说再见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又一次参观完鲁能俱乐部,并接受了鲁能方面准备的宴请之后,图巴乘坐下午三点多的航班离开了济南。

  上午10时30分,图巴在鲁能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陪同下,再一次走进了鲁能俱乐部修葺一新的荣誉室。一进门,图巴马上兴奋了起来。看着一幅幅老照片和一座座金灿灿的奖杯,图巴的思绪一下子又回到了当年的幸福时光。

  “这是我们的队长舒畅,说他现在已经忙着做生意了。”指着舒畅的照片,图巴脸上堆满了笑容。当年,舒畅可是他麾下的一员猛将。“还有小鹏、郑智、大羽,现在就剩下郑智还在踢球……”

  当韩公政将2006年球队夺得双冠王的纪念版足球从展示柜里拿出来时,图巴马上凑了上去。看着足球上印着的头像,图巴又感慨了一番:“那时候,王永珀、吕征等队员可都是年轻队员,现在都成了球队的绝对主力。”

  图巴最喜欢看的还是当年那些老照片。“韩总,能把2006年夺冠的相册拿出来看看吗?”韩公政笑着说:“看可以,但你要掏钱。”

  “看,这儿还有一瓶冠军酒,我家客厅也摆着这样一瓶酒。”每一件纪念品,都能引起图巴的兴趣。

  在鲁能的荣誉室的正中央,摆放着四座非常醒目的冠军奖杯。看到这些奖杯,图巴笑得更甜了。“这是联赛冠军奖杯,这是足协杯冠军奖杯……”图巴自言自语地摸着这些奖杯。“来,我们与奖杯再合一张影吧?”韩公政的提议正合图巴的心思,图巴毫不犹豫地捧起了2006年获得的联赛冠军奖杯,与韩公政来了一张合影。说起2006年夺得的双冠王,图巴意犹未尽:“那一年,我在中国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

  参观完荣誉室,图巴又特意到球员餐厅、会议室以及宿舍看了看。当路过俱乐部为球员专门设置的咖啡屋时,图巴赶紧告诉记者:“当年我在的时候,就建议俱乐部建一个咖啡屋,现在我的心愿了结了。”韩公政笑着回应说:“当年都是图巴请客喝咖啡,现在都是免费的了。”

  最让图巴感兴趣的还是鲁能俱乐部正在修建的新基地。当听到韩公政介绍完新基地的各种设施后,图巴由衷赞叹道:“鲁能肯定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参观完现在的鲁能俱乐部,你有没有为上赛季与鲁能擦肩而过而感到遗憾?”“遗憾肯定是会有的,但当时的情况的确不允许我离开游击队,所以这份遗憾也只能埋在心底了。”

  说完,图巴快步地离开了鲁能俱乐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