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客串导购员全新体验 期待德比战踢纯粹足球

2013年05月28日12:2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本周末,申鑫与上海上港队将进行本赛季上海滩的第三场德比。上海申鑫的核心球员王赟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王赟说:“我很期待这场比赛,东亚(上海上港队)是一支我很喜欢的球队,而且他们跟我们的打法很相像,我相信这将是一场纯粹的足球,更有取胜欲望的球队会取得胜利。”

  此前,申鑫已经与申花进行过一场德比,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德比大战。说起两场德比的不同,王赟表示,“跟申花每年都有比赛,跟上港队是第一次在中超联赛里相遇,这场肯定没有太强烈的德比感觉,我希望两支球队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踢出一场纯粹的足球,奉献给大家。”

  申鑫本赛季将主场从金山迁至浦东源深,东亚刚升上中超,在外界看来,两队存在着更直接的市场竞争,当记者问及这一话题时,王赟回答说:“上海有两千多万人口,关键是踢出好看的足球。我觉得上海3支球队并不多,重要的是要有你自己的特点。”展望周末的比赛,王赟觉得谁犯错误,谁就可能输,“东亚很年轻,我们有更多的经验,毕竟东亚是第一年打中超,我们已有多年的中超经验。中超不同于教学赛,有时候只要你犯一个小小的错误,就会失利,所以我们90分钟都不能大意。”

  昨天晚上,已经开始备战周末德比大战的王赟忙里偷闲,与球迷进行了一次难得的近距离接触。在上海阿迪达斯品牌中心,王赟变身服务员,客串热情专业的足球产品导购。一位球迷走进品牌中心准备购买足球鞋,王赟马上热情地上前,非常“敬业”地为消费者进行讲解,并提供专业性的建议。他为消费者推荐了阿迪达斯最新款足球鞋。第一次客串服务员后,王赟颇有感触地说:“以前看到视频国外有一些这样的活动,这次终于自己体验了一下。我觉得这个方式很有意思,这种和球迷接触的方式很特别,也算是一种回馈球迷的方式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