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赛场出现大比分逆转比赛 延边5-4击败深足

2013年05月28日12:3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综合《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陈涛报道

  经历了六轮不胜后,延边长白虎前天在中甲第11轮中止住颓势,击败此前六连胜的深圳红钻队。比赛中,延边0比1、0比2、1比3、2比3落后,接下来3比3、4比3、5比3,最终5比4取得胜利。但赛后,深圳红钻俱乐部副董事长王奇在微博上吐槽:“你不觉得这球有问题吗?别他X跟我玩这套!”“需要研究一下今天的出场阵容!有两个位置确实值得探讨。”“从1比0,2比0,2比1,3比1,到3比2,3比3,3比4,3比5,最后做戏4比5,戏演得太拙劣了吧!”在接受广东媒体记者采访时,他说:“大家看球看了这么多年,你要说我完全没有怀疑这场比赛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几个朋友给我看了比赛中的开盘,都能发现一些东西,但现在没有证据。”

  延边球员觉得很无辜

  因为历史遗留问题,延边长白虎本赛季带着-3分起步,他们迫切需要积分,可谁都知道延边队的经济状况,他们根本没钱去买通对手。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我们之所以能反败为胜是球员打出了气势,深圳队防守问题太多。请不要质疑我们球员的努力成果。”

  在接受采访时,王奇说是“看了电视转播”。实际上本场比赛根本就没有电视直播,而只有延边电视网的单机位网络直播。通过电视看比赛的说法,让人疑窦丛生。

  延边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昨天放假,当他们得知这场比赛被认为是假球时非常不解。一名队员说:“你看看我们赢了一场球就被认为是假球,深圳队此前六连胜呢,是不是假球?”实际上,比赛中裁判判罚了四个点球,双方各两个,深圳队一个也没有罚进。如此多的点球,出现大比分也有情可原。

  全运会预赛第二阶段比赛马上开始,延边队将失去不少球员,6月1日客场挑战本赛季至今不胜的湖北华凯尔是关键之战。

  深足球员反击副董言论

  比赛当晚,针对副董微博引发的讨论,个别队员言辞激烈。队长王栋在接受采访时用了“流言”来形容这一事件,用“遗憾”、“愤怒”来形容他的心情,他希望俱乐部高层在遇到问题时应该与球员面对面交流,当面把事情说清楚,不要随意下结论。老将王洪亮认为这些微博言论是对球员的侮辱,而队员于乐则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言:“六连胜的时候怎么没人说是假球啊?我们并没有到见谁灭谁的地步……”被特鲁西埃放在替补席上的门将张世昌是王奇力挺的球员,可就连他也毫不客气地指责王奇:“这样太不负责任了……他不配做俱乐部副董事长!”还有队员甚至直指俱乐部副董事长“吃错药了”。

  助理教练李毅、王宏伟和守门员教练哈威的态度相对冷静。他们除了提醒俱乐部高管出言要谨慎之外,都在不厌其烦地解释为什么红钻会输球、为什么门将用张迅伟而不用张世昌。结论是:输球是心理和技术层面的问题,是能力问题,不是态度问题。

  球员态度突然发生转变

  事件经各路媒体报道后进一步发酵,大有愈演愈烈之势。不过昨天下午,风向变了,先是王奇明确微博所指并非是特鲁西埃和队员,他所谓的“鬼”指的是特鲁西埃身边的个别人。待球队昨天傍晚飞返深圳之后,球员的态度也发生了根本转变。

  队长王栋在接受采访时说:“经过教练组的沟通后,大家的情绪都有了比较大的转变,这只是一场误会而已。”当记者问队员回来是否还会找王奇当面理论时,王栋表示:“现在大家的心情都比较平静,还是先把训练做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据一位与红钻往来密切的人士透露,球队近来形势不错,红钻与一些企业合作的谈判也进行到关键阶段,此时董事长王宏伟最怕负面新闻引发后院起火。为了避免因小失大,此事估计也只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