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从首轮游到挺进总决赛 麦蒂苦等16年终实现突破

2013年05月28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麦蒂圆梦总决赛


  北京时间2013年5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帕克的带领下,马刺客场以93-86的比分战胜了灰熊,横扫对手后进入总决赛,作为马刺的一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再一次实现了自己的突破。

  在和灰熊的这4场比赛中,麦蒂只在第一场比赛取得了出场的机会,在第四节还有6分45秒的时候,领先22分的马刺用麦蒂换下了伦纳德,这位前得分王一登场就引来了全场球迷的欢呼,圣城球迷丝毫不吝惜他们的鼓励。

  不过现在的麦蒂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联盟巨星了,他出场一分钟左右就先来一个二次运球失误,进入最后一分钟的时候他两次在三分线外出手都没有命中,最终他2投0中没有得分,抢到了2个篮板球,还有1次失误。

  此后三场比赛都比较胶着,麦蒂也没有取得出场机会。不过作为马刺季后赛中的一员,他还是随队进入到了总决赛中,实现了个人生涯新的突破。

  1997年进入联盟后的16年,麦蒂还从来没有在季后赛上走那么远,他之前连续在季后赛首轮折戟沉沙,被称作“一轮游处男”。虽然火箭在2008-09赛季曾经杀入到西部半决赛,但由于麦蒂受伤没有出场机会,所以这次突破也没有算到他的名下。

  直到本赛季,麦蒂从CBA青岛队回到美国之后加盟了马刺,和邓肯帕克吉诺比利成为了队友,在首轮马刺横扫了湖人,麦蒂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登场亮相,拿下了1次助攻和1次抢断,他终于在自己出场比赛的情况下突破了首轮。

  突破还在继续,第二轮面对勇士,麦蒂出场了2次,第一次贡献了1次抢断,第二次则是2个篮板球1次助攻2次封盖,随着马刺4-2战胜对手,麦蒂杀入到了西部决赛。在面对灰熊这个系列赛中,麦蒂又一次取得了亮相的机会。不管出场时间多少,甚至到现在他还没有帮助马刺得分,但麦蒂至少和湖人、勇士以及灰熊这三大对手都碰过面了。

  现在麦蒂进入到了总决赛,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奖杯在向他招手,他还能够帮助马刺击败热火或者步行者,拿下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吗?答案在不久之后就会揭晓。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