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总薪金第12造西部冠军 GDP足以争霸到2015

2013年05月28日1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马刺4-0横扫灰熊 帕克潇洒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马刺在客场以93-86击败灰熊,从而以4-0的总比分夺取西部冠军,时隔6年之后再度杀入总决赛。这对于一支总薪金只排名联盟第12、且主将年龄都在30岁以上的老将球队来说尤为不易。但只要有格雷格-波波维奇这样的篮球教父在,马刺在未来两年仍可保持强大竞争力。

  今天的4-0是波波维奇在7战4胜的季后赛晋级制中第8次横扫,追平了禅师菲尔-杰克逊的纪录。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的GDP组合居功至伟,但事实上最大的功臣应该是主帅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对马刺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在巨头抱团的时代,波帅依然秉承团队篮球的理念,在维持GDP组合的同时利用选秀交易挖潜,查阅马刺的主要轮转阵容,丹尼-格林,蒂亚戈-斯普利特,卡瓦依-伦纳德等人,哪个不是波帅淘宝的杰作?

  马刺本赛季的薪金总额为6984万美元,排名联盟第12,年薪最高的是吉诺比利,为1410万美元,邓肯和帕克分别是963万以及1250万。除了被赶走的史蒂芬-杰克逊之外,其他球员最高的年薪不过450万(波里斯-迪奥),薪金结构非常合理。

  邓肯和帕克分别与马刺还有2年以及3年合同,而吉诺比利的合同在今年暑假到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马刺应该会与其续约,考虑到吉诺比利的年龄,这肯定会是一份降薪的薪水。

  马刺下赛季的薪金总额只有4183万美元,他们首要的目标应该就是低价与吉诺比利续约,根据邓肯以及其他老将续约的情况,吉诺比利新合同的合理年薪应该在1000万美元左右。

  当然,马刺还会计划提前续约内线猛男斯普利特,尤其是今天传闻西班牙豪门皇马已经相中他,将其视为休赛期头号目标,不过皇马阵中净收入最高的也不过是鲁迪-费尔南德斯的390万美元,考虑到总冠军及NBA更高薪水的诱惑,斯普利特最终续约马刺的可能性极大。

  格林和伦纳德的合同将到2014-15赛季到期,与邓肯的合同同步。现在马刺的真正核心是帕克,今年31岁的帕克预估在2015年之前不会出现大的滑坡,考虑到邓肯、吉诺比利等人衰退、几位新人持续进步以及潜在新援的综合因素,马刺的竞争力至少可以保持至2015年。

  (搜狐体育 pacific)

   相关新闻: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