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帮一蹶不振败走上海滩 斯塔诺一败招误全盘

2013年05月28日15:1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二十年了,在虹口这块儿地界,“国安帮”还是没能占得哪怕一次上风。这次与“申花帮”激战上海滩,“国安帮”再度败下阵来。

  国安帮在这个江湖中有两个老对手。一个是近邻“津虎帮”,一个便是这上海滩的老大“申花帮”。这两个对手每每与“国安帮”交手便能杀到眼睛发红。尤其是今年,别看这“津虎帮”开局不顺,如今在江湖中人见人欺,但与“国安帮”的比赛,“津虎帮”丝毫不示弱,在对方家门口杀得勇猛,拼得顽强,最终全身而退。而紧接着到了“申花帮”的地盘,“国安帮”更是没了脾气。这一切,都要从“国安帮”教头斯塔诺的一记败招儿说起。

  按照江湖的规矩,今年“国安帮”得到了代表中超江湖去与亚细亚诸强一较高下的机会。为了能够拿下来自高丽的“首尔派”,“国安帮”不惜在与“富力帮”的比拼中雪藏帮中高手,结果败下阵来。而在京城与“首尔派”一战,“国安帮”一点儿便宜没占着,与对手平局而终。紧接着碰到老对手“津虎帮”,斯塔诺本打算派高手们出场来次闪击战,然后再休养生息也为时不晚。谁料交战没过一会儿,两员大将竟自废武功。不仅这较量以平局收场,还导致斯塔诺带着残阵远赴高丽。结局可想而知,“国安帮”铩羽而归。如今赶场般地来到了上海滩,又让“申花帮”好一顿招呼。这短短半个月,“国安帮”的五场较量无一胜绩。

  看到老东家近况如此不堪,今年刚刚从京城投靠到上海滩的两员大将王长庆和徐亮心里都有些不是滋味。别看这两人在较量中拼得刀刀见血,他们也都算是有情有义的汉子。看着“国安帮”仓皇落败后远去的身影,徐亮心中百感交集:“没什么高兴不高兴的,这就是江湖。厮杀之中,谁若心软,倒下的便是自己。”

  “国安帮”一蹶不振的消息,已经在江湖中传开了。其实,早就看“国安帮”不顺眼的,又岂止津沪两大帮派。众多帮派都盼着能够趁此时机好好干一票,灭灭“国安帮”的威风。接下来等待“国安帮”的,恐怕依旧不是什么好日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