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步大五联赛南大区赛落幕 湖大3-2北体大折桂

2013年05月28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8日,为期七天的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简称特步大五联赛)南大区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南大区的10支高校队伍经过27场激烈的角逐,湖北大学在决赛中以3-2战胜北京体育大学夺得南大区赛的冠军;北京体育大学荣获亚军;东华大学与重庆大学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

  10:30,随着哨声的响起,北京体育大学与湖北大学展开了冠亚军的巅峰对决。两只高水平队伍狭路相逢,比赛对抗异常激烈。北体大遇到上届冠军湖大在防守上层层把关,湖大则一直想要撕破对方的防守,伺机攻破对方球门。直到比赛进行了11分钟后,湖大7号球员晏飞大力破门,先拔头筹。随后北体大展开了强势追击,在最后几分钟的时候成功斩获1球,将比分扳回1-1。

  下半场,战火重燃,双方交火愈加激烈,拼抢场面更为紧张,湖大7号晏飞梅开二度,利用远射球的机会再次为湖大斩获1球,随后湖大队长胡杰凭借骁勇的锐气,扎实的功底成功甩掉对手,左脚抽射入门再次为湖大添得1球。最后3分钟,北体大展开了5零展示,效果立竿见影,仅10秒钟,北体大10号球员张旭大力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3直到整个比赛结束。

  据悉,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赞助、互动百科独家推广,Acer宏碁智能手机以独家智能手机提供厂商的身份支持的校园赛事。联合利华旗下的专业女性护肤品牌“旁氏”,作为本届赛事特邀合作伙伴,诚邀众多校园女生亲临比赛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呐喊。根据本届特步大五联赛赛制,获得南大区赛冠亚军的湖北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将与北大区赛冠亚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广州体育学院进行交叉淘汰赛,随后,全国总决赛的冠军争夺战将在6月中旬展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