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上海地区球队联谊赛海宁尖山高尔夫完美收杆

2013年05月28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5月24日,2013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第十二届联谊赛在风景秀丽的海宁尖山高尔夫隆重举办,来自大上海地区16支球队、288名球手及嘉宾朋友共襄此盛举,见证了这个两岸交流与高尔夫结合的动人时刻。

 

 

 

  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联谊赛在上海成功举办了11届,是一个延续了十年的承诺,是一场团队智慧和勇气的考验,经过多年的举办,已在球友中奠定了深厚基础,成为了一项大上海地区的特色、传统业余赛事,为台商在大上海地区的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

 

 

 

  自从2001年创办以来,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联谊赛(即总干事杯)于每年5月第四周的星期五举办。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联谊赛也是突破了以往只在扎根上海,足不出“沪”的传统,首次走入浙江,在美丽又不失挑战性的海宁尖山高尔夫举办,参赛球队包括参赛球队包括大班队、巧帛队、虎友队、长青队、杰士队、亲水湾优仕队,交大海外嘉园精英队,高球通女子球队,嘉定台商队、松江青青队、北极熊队、洲际队、德宝队、747队、高鹰队和富兴队16共支球队。除了个人成绩外,各球队选取14名成绩作为团队成绩。其中包含总杆和净杆成绩(采用新新贝利亚制计算)本次比赛在社会各界单位及企业个人协助和赞助下,将分团体赛、个人赛,奖项如下

  团队奖:总杆1-3名\净杆1-5名\团体进步奖\初生之虎奖

  个人奖:一杆进洞奖2名 (龙场、凤场各1洞)\总杆1-10名/场 (龙场、凤场各10名计20位)\净杆1-10名/场 (龙场、凤场各10名计20位)\远距奖4名 (龙场、凤场各2名,合计4名,球必须在球道上)\近洞奖8名 (3杆洞,龙场、凤场各4名,合计8名)\4杆洞2杆近洞奖8名 (龙场、凤场,各4名,合计8名)\5杆洞3杆近洞奖4名 (龙场、凤场,各2名,合计4名)

 

  其中一杆进洞奖,更可获得德宝公司赞助之宝马3系轿车一台,大上海的高手们早在3个月前摩拳擦掌,在5月24日跃跃欲试,把最大的奖品带回家。

 
 

 


  作为联谊赛的一项传统,每届赛事都会由不同球队轮流主办,今年的主办球队是大班队。本届联谊赛理事长余承峰先生在赛前表示:“首先感谢参加所有比赛的球队,因为此次是首次离开上海将比赛设在浙江的海宁,这相对程度上都比在上海举办赛事增加了不便,虽然如此大家依然能支持和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比赛中去,我们也将传承之前几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会不负使命,全力以赴提供一个好的比赛氛围。”

  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是36洞国际锦标级球场,荣获2011—2012年浙江省地标球场称号以及全国百佳球场荣誉称号。拥有两个各具特色的18洞72杆国际标准球场,以“龙场”和“凤场”命名。分别由美国著名球场设计师尼尔•沃斯(NeilHaworth)与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费瑞•恩(Phil Ryan)设计。本站比赛设在龙场举行,球道全长7600码,为华东地区之最。球道设计气势磅礴,跌宕起伏,沙坑设置错落有致,极具挑战性。此次成为联谊赛的举办地更为活动锦上添花。总经理刘明祥先生表示:“海宁尖山很荣幸承办这项在大上海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赛事。此次是海宁尖山乃至浙江第一家球场首次举办这样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为比赛创造一个很好的比赛、服务环境,让参赛球队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