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嬉笑上腿对打哈特 又一植发?小胖看呆(图)

01-鲁尼哈特嬉笑对打
1/14

01-鲁尼哈特嬉笑对打

2013年05月28日1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一个赛季的大幕徐徐落下,除了西甲还在孜孜不倦拼杀到最后一轮,除了德国杯拜仁即将向三冠王发起冲击,英超、意甲等欧洲联赛的球星们,已经各自鸟兽散。退役的退役,转会的转会,度假的度假,当然还有一些要继续奋战在绿茵场,因为国家队比赛日又来了。

  英格兰将在5月30日和6月3日凌晨3点迎来两场与爱尔兰(温布利)和巴西(里约)的热身赛。根据最新消息,热刺悍将沃克尔将因伤无缘这两场比赛,此前克莱维利、杰拉德和威尔希尔相继因伤退出。这让英格兰的中场捉襟见肘,霍奇森不得不招入曼城年轻中场罗德维尔临时救驾。

  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中,哈特、莱斯科特和米尔纳刚刚从美国返回英格兰;同样从美国赶回来的还有兰帕德、科尔和卡希尔,因为切尔西和曼城刚刚在美国踢了两场热身赛。由于三狮军团面临的同样是两场友谊赛,所以训练气氛格外轻松,英格兰还邀请150名球迷现场观看了训练。在圣乔治公园基地的训练中,英格兰队员频频上演爆射及快速攻防好戏,让现场球迷看得不亦乐乎。(搜狐体育 lyn)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