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欲打造金球梦之队 3大天皇巨星必有1人来投

2013年05月28日2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皇马又在打造“金球战队”。在皇马队内,C罗与卡卡都曾赢得过金球奖,今年夏天,不出意外的话,前金球先生齐达内将出任皇马技术总监或是总经理。而这并不是结束,如果安切洛蒂顺利成为皇马主帅,那么另一位前金球先生也将回归,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将出任助理教练,辅佐安切洛蒂执教皇马。

  “安切洛蒂不仅是为优秀的教练,还是个非常好的人,非常职业,总是能够与更衣室保持良好关系,对我来说,他不仅是一名教练,更是我的老大哥,所有人都能与他融洽相处。”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我看来,他是当今意大利足坛乃至世界足坛最出色的教练之一,他一直都在为豪门俱乐部工作,AC米兰,切尔西,现在则是巴黎圣日耳曼。在如何与更衣室相处方面,他经验丰富,所有球员都希望能与他一起合作,人人都能与他保持良好关系。”

  1996-1997以及1997-1998赛季,安切洛蒂曾在帕尔马与卡纳瓦罗合作过,可以说正是他将卡纳瓦罗打造成了世界顶级中后卫,正如卡纳瓦罗所说,他与安切洛蒂的关系非常密切。安切洛蒂希望能找到一位理解自己足球,能承担自己全部信任,同时又可以充当自己与皇马更衣室之间教练的助手,卡纳瓦罗无疑是最佳人选。

  2006年世界杯结束后,卡纳瓦罗从尤文图斯转会至皇家马德里,与卡西、拉莫斯、马赛洛、伊瓜因、佩佩等球员并肩奋战,拿下了两个联赛冠军奖杯。卡纳瓦罗是意大利人,又会说西班牙语,性格开朗阳光,不仅深受球员欢迎,同时也深受皇马球迷欢迎,而且卡纳瓦罗与齐达内的关系也很好,尽管他们没有当过队友,但先后效力于尤文图斯。弗洛伦蒂诺也非常乐意看到卡纳瓦罗担任助教,因为这对他提升会员支持率有好处。

  卡纳瓦罗已经退役,现在的身份是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俱乐部技术总监,很显然给安切洛蒂担任助手是他重返欧洲足坛的一个好机会。不过问题是他与阿尔阿赫利俱乐部有合同在身,还需要协商解约事宜。如果最终卡纳瓦罗不能成行,那么安切洛蒂还有两个备选,第一是他曾在帕尔马执教过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克雷斯波虽然没有在皇马踢过球,但他是阿根廷人,能说西班牙语。

  第二个人选则是安切洛蒂现在的巴黎圣日耳曼的助教马克莱莱,这位铁腰曾是皇马银河战舰的重要一员,与卡西关系很好,与齐达内也很铁。不过当年马克莱莱离开皇马加盟切尔西时与弗洛伦蒂诺闹得有些不愉快,不知道主席先生会不会有什么看法。(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