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旧将回归阿尔滨防线实力大增 与与于汉超同房间

2013年05月29日02:1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中午,穆伦经过18个小时的旅途奔波终于抵达了大连。今天下午,穆伦将会参加阿尔滨的训练,如果一切顺利,穆伦有望在本周末的预备队联赛中登场。联赛第二阶段,6月21日阿尔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比赛,有望成为穆伦回归后的首场中超比赛。

  历经18小时终于归来

  穆伦是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被大连阿尔滨租借到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的,在澳超联赛中,穆伦跟随墨尔本胜利队打进了四强。穆伦的表现也赢得了球队的一致称赞,他们甚至想把穆伦买断,但是遭到了大连阿尔滨的拒绝。

  澳超联赛是在4月结束的,最近一个月的时间,穆伦一直在澳大利亚。直到5月27日,穆伦才从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启程,他先是前往墨尔本,之后再从墨尔本飞往广州,直到昨天中午11点30分,穆伦才抵达大连,行程长达18个小时!

  就在穆伦回到大连之时,大连阿尔滨一线队正在基地内训练,俱乐部考虑到他旅途疲劳,就没有让他前往基地,而是直接回到家中休息。

  和于汉超住一个房间

  大连阿尔滨同时也在基地内给穆伦安排了房间,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穆伦将会和本赛季刚刚加盟的于汉超住一个房间。此前,于汉超一直是和赵宏略住一个房间,但由于赵宏略最近要前往德国手术,所以房间的另外一个床位就空了下来,因此球队就安排穆伦暂时和于汉超住在一起

  对于这位新的室友,于汉超也很欢迎,“我听队友说过穆伦,知道他是一个很友善的人,我想我们会相处得很好的! ”穆伦出生于1989年,而于汉超是1987年的,从年龄上说,于汉超还要大穆伦2岁。“我们平时在基地里住的时间并不长,只是在赛前一天才会住,到时候正好可以和他多聊聊,还能练练英语口语。 ”于汉超这样表示。

  将继续身穿16号出战

  穆伦能够胜任中卫和右边卫两个位置,去年后半段加入阿尔滨,共出场15次,其中14次首发,出场时间1293分钟,进球1个。毫无疑问,穆伦的回归肯定会让阿尔滨羸弱的后防线得到补充,但是由于现在还不是二次转会时期,所以在本周末的比赛中,穆伦还无法出场,但他可以代表阿尔滨出战预备队联赛。教练组或许会出于考察他的状态的考虑,让他在本周末和天津泰达的预备队比赛中出场。

  穆伦此时回归,或许也预示着大连阿尔滨在二次转会期间将不会更换新的亚洲外援,在穆伦被租借期间,阿尔滨也一直保留了他上赛季的16号战袍。虽然穆伦的实力一般,但是他肯定会加强阿尔滨后防的力量,而且穆伦的纪律性很强,这一点也正是阿尔滨目前所欠缺的。

  6月21日,阿尔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比赛有望成为穆伦回归后的首场中超比赛。 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