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度对话穆里奇:主攻亚冠捧杯 考虑3年后回巴西

2013年05月29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克里斯·阿特金斯

  “张琳芃郜林可立足欧洲 国安最难对付”

  问:很多人都和我提到过,恒大队的右后卫选手张琳芃是带有巴西风格去比赛,对此你是否同意?

  穆里奇:张琳芃确实是一名好球员,他现在仍然非常年轻,只有22岁或者23岁—因为我不记得他就究竟有多大了……但他是一名优秀球员。在现实中,他其实是一名中后卫。然而,自从教练以一个巧妙的使用,将这名假中卫放倒右路时,反而帮助了他很多。他

  有着充足的体力,而且确实能够帮助到整个团队。在我看来,他需要去到欧洲踢球。他拥有良好的体能、出色的技术含量,它能够在欧洲做得很好。

  问:你的搭档郜林最近也表现出色,而且很多人都在说他可以前往欧洲踢球,对此你怎样理解?

  穆里奇:郜林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根据不同的对手,他既可以出任中锋,也能够司职边锋位置。他是一名通常发挥很出色且速度奇佳的球员。

  我认为他同样可以在欧洲做得很好。是这样的,在欧洲有很多相似郜林这类的球员,都是具有同一种风格。我相信如果郜林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指赴欧踢球),他同样可以在欧洲做得很出色。

  问:最后想问的是,你在中国已经呆了三年,你是否对这个国家的联赛有一种自我的理解?哪支俱乐部是你面对到的最困难的对手?哪支球队又是你最乐意面对的?除去足球以外,你在中国最喜欢的地方又是哪里?

  穆里奇:我感觉最难对付的球队就是北京国安。每当在赛季中,北京国安总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当我们参加他们主场比赛时,情况是非常困难的;而当他们来到广州比赛时,比赛同样极其困难。我认为北京国安是最难打败的坚硬之师,而他们也是我最乐于对战的球队。

  至于我最喜欢去比赛的地方,则是上海,它有一座非常美丽的足球场。而且上海是一个非常值得去游览、去了解的好城市。我感觉上海是一个很酷的城市,去根深基础,去搞足球比赛。

  而每当我们有一个假期,我都会去附近的三亚海滩度假村。那里有一个美丽的海滩和极好的酒店,每当我们有两三天假期的时候,我都会尝试去那里放松一下。(特约ESPN专栏作者克里斯·阿特金斯供稿)

[上一页] [1] [2] [3] [4] [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