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综述:男单两新星出局 男双4号种子遭爆冷

2013年05月29日0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三日较量。男单,小德小遇挑战力挫比利时新秀戈芬,两大新星澳洲的托米奇和乌克兰的多尔戈波洛夫遗憾出局;女单,巴托丽赢得了195分钟的马拉松大战,斯托瑟送蛋横扫伊达公子;男双,布莱恩兄弟强势晋级,而4号种子印度强档布帕蒂/波帕纳爆冷出局。

  男单:小德首秀小遇挑战 两大新星遗憾出局

  由于当地下起大雨,今天的部分比赛推迟至下一个比赛日,这其中包括中国金花彭帅、白俄罗斯阿扎伦卡、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等名将的比赛。

  今天的男单赛场整体较为平顺,没有太大冷门出现。头号种子、去年亚军德约科维奇顶住比利时选手戈芬的冲击,以7-6(5)/6-4/7-5取胜;9号种子瓦林卡虽然意外丢掉一盘,但还是顺利以7-5/6-3/6-7(1)/7-5淘汰荷兰选手德-巴克尔。此外,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中华台北的卢彦勋、俄罗斯的尤兹尼、德国的科赫尔斯奇雷伯也晋级第二轮。

  倒是两位新星让人大跌眼镜,“问题少年”、澳大利亚的托米奇在5-7/6-7(8)/1-2落后时因伤退赛,保送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晋级;乌克兰新星多尔戈波洛夫以6-7(7)/4-6/6-7(7)输给了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而莎娃绯闻男友、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以6-4/1-0领先于法拉时收下了对方的退赛大礼,他将在第二轮遭遇以6-1/7-6(2)/6-2淘汰库兹涅佐夫的普伊勒。

  女单:巴托丽赢马拉松大战 斯托瑟送蛋过关

  本土一姐巴托丽在挽救两个赛点后以7-6(8)/4-6/7-5逆转白俄罗斯美女加沃尔索娃,拿下这场耗时195分钟的马拉松大战。与其形成鲜明对比,前赛会亚军、澳洲猛女斯托瑟仅用时66分钟就以6-0/6-2横扫日本常青树伊达公子,取得本届法网开门红。

  哥伦比亚姑娘D-马里诺以6-2/6-0横扫克-普利斯科娃,成为了巴托丽在次轮的对手。31号种子科内特以7-5/6-2轻取科勒尔;埃斯皮诺萨以6-3/6-2淘汰贝古,两人将在下轮争夺一个32强席位。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在第二盘顽强挽救了六个盘点后以6-4/7-6(7)险胜美女选手汉图楚娃;梅拉德诺维奇在第二盘抵挡住对手戴维斯的反扑后以6-0/7-5笑到最后。而哈萨克斯坦好手舍夫多娃则在经过三盘激战后以6-0/3-6/6-2淘汰范德维格,闯入第二轮。

  男双:布莱恩兄弟强势 印度强档爆冷出局

  男双首轮,头号种子、美国组合布莱恩兄弟以6-3/6-4击败了法国组合埃塞里克/马丁,波兰强档费尔斯滕伯格/马特科斯基以7-5/6-3力挫捷克组合哈耶克/斯泰潘内克,斯洛文尼亚组合贝德内/泽姆尔亚以4-6/6-4/6-4逆转德卢西/拉姆的跨国组合,而4号种子印度强档布帕蒂/波帕纳以5-7/4-6爆冷输给了波兰组合扬诺维茨/贝德纳雷克,大满贯男双冠军得主佩斯与奥地利梅尔泽搭档,他们以两个6-3力挫法国组合赫尔贝特/雷纳万德,晋级第二轮。(搜狐体育 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