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绝不让詹姆斯低位单打 这等于给他送分

2013年05月29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步行者将严防詹姆斯低位单打

  北京时间5月29日,不用研究录像,步行者队非常清楚他们第三战犯下了一个怎样的错误,那就是让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太多的低位轻松单打的机会。这不仅让詹姆斯能够轻松得分,同时皇帝在低位进攻使得步行者队的防守策略遭到了极大的破坏,使得热火队在第三战中多点开花最终取得一场大胜。

  “如果你让詹姆斯在篮筐附近还能运球超过五次,那么就等于送给他2分。”步行者队的前锋保罗-乔治说到,整个系列赛他都在承担着大部分盯防詹姆斯的任务,“詹姆斯太轻松的低位面对韦斯特,或者单打乔治希尔、史蒂芬森了,我们必须要让他感受到我们的防守。”

  东部决赛前三场,步行者队对于詹姆斯的防守策略一直是一对一盯防,当第三场比赛勒布朗改变策略低位攻击后,球队在协防保护方面做得很少,而即使有协防也总是会慢一步。步行者队主帅沃格尔表示,球队不会进行夹击策略,但是在协防落位方面要做得更好一些,不能让詹姆斯继续在低位轻松持球进攻。

  “我们虽然说过不会进行夹击,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让勒布朗-詹姆斯像在周日晚上的比赛那样,一对一的单挑我们防守球员。”沃格尔说到,“绝不能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需要防守端更加积极一些,需要让他遭遇到我们更多的防守球员。”

  保罗-乔治承担了没有防住勒布朗的责任,他希望第四场比赛队友们能够给予他支持,因为他不想为了防守勒布朗动作过大而陷入犯规的困境。“当他有意识的制造犯规时,你很难将他推出内线,你能做的就是在那里和他进行身体的缠斗。”

  步行者主帅沃格尔称,想要限制勒布朗就需要团队协作防守,“我们清楚他们的进攻能力,在他们得分的主要区域,我们需要共同努力保持足够的专注度以扑灭对手的进攻火焰。”

  热火在第二场失利后,很快在第三场大战进行了积极有效的调整并迅速反弹。沃格尔表示现在轮到步行者队给出回应了,“他们在第三场表现出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表现,现在该轮到我们发挥了,轮到我们展现出置之死地后拼搏的状态。”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