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足坛转会大幕又将拉开 内马尔高价进入巴萨

2013年05月29日08:16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自日前巴萨将“神童”内马尔招揽帐下,掀起今夏第一波收购高潮后,欧洲足坛正式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转会季。

  早报讯 作为看客,21岁的内马尔身价到底几许(一说5800万欧元,一说7200万欧元),最多只是吾等茶余饭后的谈资。但巴萨死敌皇马早已按耐不住,在失去穆里尼奥、丢掉联赛冠军的情况下,转会市场又怎能让巴萨独占风头,“银河战舰”决定重拳出击。

  热刺队的贝尔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今年夏天着力引进的头号目标。据悉,本次转会甚至连传奇球星齐达内都出动充当说客。

  《每日邮报》称皇马开价高达7500万欧元,但热刺向贝尔提供了周薪17万英镑的续约合同,双方有望在近日续约,只是贝尔提出合同中必须加入一项条款:允许他2014年离队。

  除了贝尔,皇马还有多套预备方案,比如有意开出3500万欧元的毁约金,直接从马拉加带走“2013年欧洲金童奖”得主伊斯科;4000万欧元问价卡瓦尼(不过要面对曼城的竞争,“蓝月亮”据说今夏要砸一亿英镑到转会市场);4500万收购利物浦当家射手苏亚雷斯。昨日,甚至还传出伊布愿意降薪加盟皇马的消息。

  有人来自然得有人走,皇马已经决定放行与“北德容”齐名的“南佩佩”,此外3000万欧元加盟的科恩特朗也要卷铺盖走人。巴萨则愿意将31岁的西班牙国脚比利亚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热刺。

  至于英超,曼联新帅莫耶斯气势丝毫不逊,据悉,他准备以2400万欧元将自己在埃弗顿的旧部费莱尼招致帐下,备选方案是2400万英镑向皇马收购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或者以2500万英镑买入巴萨的法布雷加斯。

  今年人才流失严重的“枪手”今夏也将有大动作,他们手握7200万英镑转会费,主要“攻击”目标是皇马的伊瓜因和佛罗伦萨的约维蒂奇,不过意甲“霸主”尤文图斯似乎比“枪手”更有机会得到这两位超级射手。

  前几年的转会大户切尔西虽然至今没有什么转会绯闻,但确凿消息是他们将清洗8名合同到期的球员,包括马卢达、贝纳永等,目的自然是为新援加盟提前腾出空位。

  至于德甲,欧冠亚军多特蒙德或许将成为今夏的“转会超市”,中场核心格策和后防主力替补桑塔纳已经相继离队,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也可能与格策携手加盟死敌拜仁。

  与球员转会市场的欣欣向荣相类似,教练的改弦也非常热闹,如埃弗顿的莫耶斯投奔曼联,赋闲在家的瓜迪奥拉入主拜仁,国米让马扎里取代斯特拉马乔尼、佩莱格里尼转投曼城……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意外现身伦敦的穆里尼奥是否会与切尔西重续前缘,而皇马的新带头大哥,又是否会是那个胖胖的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