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追魔兽因哈登胜算大 专家:科比德克太老了

2013年05月29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哈登成为吸引霍华德的重要因素

  北京时间5月29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蒂姆-麦克马洪撰文,对火箭、湖人和小牛三队争夺霍华德的前景进行了剖析和预测。麦克马洪认为,科比和诺维斯基都过了巅峰期,且年事已高,而詹姆斯-哈登则只有23岁,所以火箭在争夺战中占据优势。编译如下:

  1 加盟湖人剖析:

  和科比在一起打球并非轻松的事情,因为“小飞侠”是个对自己和队友要求都非常高的球员,另外他在球场上有些自我,这一点在本赛季已经让霍华德感到了不爽。当年科比和奥尼尔不欢而散,霍华德如果选择续约湖人,那是否会重蹈覆辙?

  是的,科比受伤动手术期间,霍华德曾多次前去探望,这一点让人感动,但这并不能消弭他们性格上的巨大差异。德怀特像个单纯的大男孩,而科比则永远充满着斗志。更重要的是,科比永远都渴望当老大,而他伤愈复出后能否继续保持较高的竞技状态,这是个很大的疑问。

  在球场上,科比喜欢霸占球权,他和霍华德的化学反应也是个问题,如你所见,他们俩本赛季在这方面做的并不好,“魔兽”曾多次抱怨自己获得的进攻戏份太少。最后还要说的是,谁知道科比还能打几年?

  2 加盟小牛剖析:

  和科比一样,诺维斯基的现行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虽然他留队的悬念并不大,但从他的状态看,至多也只能再打两三年而已。从打球风格上讲,德克也许是霍华德最完美的搭档了,但遗憾的是,他马上年满35岁,而且过去两年的数据统计也不断下滑,这缘于他的膝盖存在伤病。

  如果霍华德去小牛,那追逐总冠军的历程注定将充满艰辛。

  3 加盟火箭剖析:

  与科比和德克相比,23岁的哈登可谓是年轻有为,潜力无限。这个赛季,他跻身了联盟顶级后卫的行列,且展现出了无私的特点,这一点肯定会让霍华德感到很满意。选择和哈登并肩作战,自然是个更好的长期战略。

  为了胜利,哈登愿意牺牲自己的火力权,也愿意牺牲领袖权,他对霍华德加盟持欢迎态度。近日有报道称,“大胡子”已经开始私下邀请霍华德投奔火箭了。

  也许会有人说,哈登的球风和科比很相似,他需要在比赛中多出手才能发挥出自己的进攻威力,但从本质上说,哈登和科比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当初在雷霆,哈登扮演的是第6人角色,所以他懂得为了团队利益而做出牺牲。

  4 综合预测:

  火箭在争夺战中优势相对最大,而哈登则是他们吸引霍华德的最大优势。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