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评论 > NBA专家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伯斯托:热火是历史最强? 一数据超越96公牛

2013年05月29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热火是历史最强?

  原作者:ESPN专家Tom Haberstroh,编译:pacific

  自从2月以来,热火的战绩为恐怖的47胜4负,在50场左右的比赛中,没有哪支球队比热火的表现更好,只有1966-67的76人和2006-07的小牛勉强能匹敌。

  考虑到克里斯-安德森半路加盟,自他加盟之后,热火49胜5负,这个数据有多好?换算成82场比赛的话,相当于热火能赢74场,比1995-96公牛的72胜10负还要强。

  在周一击败步行者之后,热火成为了NBA季后赛史上首支客场5连胜且能赢10分以上的球队,过去24个客场他们赢了23场,他们几乎5个月没有连败了。

  根据霍林格的系统,我们列出了NBA史上最强的三支球队

  1、1995-96公牛:327.9分,(常规赛72胜10负,场均赢12.2分,季后赛15胜3负,场均赢10.6分)

  2、1986-87湖人:301.5分,(常规赛65胜17负,场均赢9.3分,季后赛15胜3负,场均赢11.4分)

  3、1985-96凯尔特人:301.1分,(常规赛67胜15负,场均赢9.4分,季后赛15胜3负,场均赢10.3分)

  这里得出的结论就是1995-96的公牛是NBA史上第一强队,那么热火与之相比呢,他们的排名会是多少?让我们来研究一下。

  目前热火的历史排名?

  就目前的战绩,未考虑接下来比赛的数据,这支热火的综合得分就高达242分,在历史上排名第17,热火常规赛66胜,而季后赛截至到周二也才输了2场。热火今年季后赛场均能赢11.7分,比综合最强的96公牛(10.6分)还要多,在之前的东部半决赛第二场,热火就让公牛吃到了历史最惨烈的季后赛败仗。

  这支热火能超越1995-96那支公牛吗?

  在霍林格的这套系统中,除非有奇迹,否则热火很难超越,他们要超越公牛最少要再得85分。根据系统换算,热火接下来每场都要赢球,场均还要赢31.3分,这有如天方夜谭。

  公牛在常规赛中72胜10负的优势太大了,这让他们几乎立于不败之地,如果热火要怪的话只能怪自己开局29胜14负。

  如果根据这样的节奏,热火最终能排名多少位?

  未来两周将决定这支热火的历史地位,如果热火能赢下所有的比赛,且场均赢球达到平均水准也就是11.7分,他们的综合得分将是298.5分,能排名历史第四,仅仅落后我们之前提到的那三支球队。

  即便热火输掉1场,场均胜分在10分之下,他们最终也有可能保住前五。如果他们需要抢七搞定步行者和马刺,那么他们也会排在前八。

  如果想仅次于95-96公牛排名历史第二,热火就必须拿下所有比赛,场均赢14分, 在韦德健康状况不明朗的情况下,这几乎也是不可能的任务。

  (搜狐体育 pacific)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