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球员盼人和战恒大输球输人:多几个人停赛

2013年05月29日10: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确实有点纠结,”昨天下午,在房间里等着下午训练开始的时候,说起第二天晚上恒大与人和队的这场中超补赛,一名申花队员坦言,自己也不知道盼着谁赢:“人和多几个队员停赛?这个想法是不是有点阴暗啊,哈哈。”

  对申花而言,人和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的因伤缺阵,无疑是一大利好,而波黑人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也正是不少申花队员所忌惮的。“如果说去年人和队就靠在前面杵上几个大高个,凭身体硬吃对手的话,今年有了米西莫维奇之后,中前场的进攻套路一下子丰富了许多,在保持去年的冲击力的同时,有时候也能打出很细腻的配合来,再加上他们还有曲波和于海这些很有特点的国内球员,确实挺难防的。”

  正是因为考虑到了这些因素,不少申花队员并不希望人和在今晚赢球:“信心这种东西,摸不到看不见,但有时却真真切切地存在,就像上次大理那支乙级队打我们一样,等他们疯起来,真是挡都挡不住。如果人和在客场赢了恒大,也许他们会因此轻视我们,但是只要比赛进入到他们的节奏,就算是恒大和国安,也很难从他们身上占到便宜。而万一人和队这场比赛输了,肯定憋着劲回到主场拿下我们,对我们来讲,一样难打。”

  也正因为如此,这名队员最终还是选择了相信自己。“指望别人发挥失常肯定不靠谱,关键还是要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我觉得有句话说的特别好,申花之所以是申花,不是因为战无不胜,而是因为永远都不会放弃,前面我们做到的,这场比赛同样能做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