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内线羸弱腹背受敌 波什惊魂崴脚鸟人无出手

2013年05月29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热火VS步行者 詹皇遭乔治封盖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阅兵

  东部决赛第三场,波什开场之后的奇袭和哈斯勒姆奇兵的表演让热火在内线打开了缺口,虽然步行者双塔表现依然抢眼,但是热火在内线打开局面是他们上一场获胜的关键。北京时间2013年5月29日,迈阿密热火客场继续挑战步行者,结果步行者以99-92险胜热火,波什在比赛中崴脚后重返球场,而此前表现抢眼的“鸟人”安德森全场0次出手,热火内线完全受制。

  实际上除了哈斯勒姆和波什,韦德和詹姆斯在内线低位的进攻摧毁了步行者,如何限制热火在内线的攻击才是他们能否获胜的关键,在常规赛甚至季后赛前两轮,热火都没有用内线杀伤去对付对手。开局之后热火依然用詹姆斯在内线频频要球攻击,到那时步行者明显做出了部署,开局之后热火低位进攻屡屡受阻。不过热火马上就做出调整,在外线佯攻了几个球之后,哈斯勒姆先是一记中投,然后又在底线接球扣篮,从0-11到领先1分,热火立足于内线策应将势头翻转了过来。

  不过热火内线今天的防守任务明显更重,波什第一节两次犯规提前下场,安德森在内线也顶不住韦斯特和希伯特,而热火内线的进攻也无法打开局面,这直接导致热火第二节被打停。第二节后半段,波什再次犯规被换下,热火内线几乎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步行者除了双塔之外其他球员也有意识地在内线去杀伤热火。半场波什3中0,安德森没有一次出手机会,只有哈斯勒姆表现尚可3中2,但是在防守端,热火却在内线被希伯特一人爆掉了。

  在第三节步行者一度被热火反超了6分,不过风云突变,波什受伤之后回到了更衣室,步行者内线更加肆无忌惮。慢镜头回放,当时波什在抢位的时候脚踝崴成了90度,波什一度躺在地上仰天长啸,这让所有热火球员虚惊了一场。但是安德森在进攻端频频不出手也是热火队在今天比赛中打得艰难的原因,或许是16投连续命中的纪录,多少让鸟人心里有了变化。

  末节最后8分42秒,热火在落后9分暂停回来之后,波什也从更衣室重新回到了场上,波什作为球队内线的攻击核心在关键时刻给出了自己的态度。而重新上场第一次防守波什就封盖了希尔的投篮。不过最后几分钟,希伯特在内线的绞杀让热火完全没有招架之力。热火今晚内线全面落于下风,最终导致球队过多在外线进攻疲于奔命输掉了比赛。

  (搜狐: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