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6犯!360天后再次被罚下 热火无他如何决胜

2013年05月29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热火VS步行者 詹皇遭乔治封盖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阅兵

  终场前56秒钟,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勒布朗-詹姆斯缓慢走下球场,抬头看着大屏幕——此时此刻,北京时间5月29日这场东部决赛的第四番战已经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了,因为就在10秒钟之前,他被吹罚了一次进攻掩护犯规,这也让他本场比赛的犯规次数达到了6次,而这也是詹姆斯自从去年6月4日在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中吃到6犯之后再次犯满离场,整整360天之后,詹皇再次六犯离场。最终热火队也在客场92-99告负,双方总比分以2-2打平。

  对于詹姆斯而言,他很少会为自己的犯规次数而担心,要知道整个常规赛期间,詹姆斯的场均犯规次数仅有1.88次——连2次都不到,不过东部具塞和步行者的第一场较量实际上已经为他敲响了警钟,那一场胶着的比赛,詹姆斯领到了5次犯规,比较奇怪的是他在上一场比赛中竟然没有吃到哪怕1次犯规!

  回到比赛的最后6分钟,这也是詹姆斯犯规最为集中的时段,当韦德利用一次2+1反超比分时,詹姆斯在半分钟之后就遭遇了保罗-乔治的当头一棒,步行者队的24号球员迎着詹姆斯的防守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突破上篮,即便詹姆斯选择好了站位,但是在他起跳的时候仍然有过往前下压的动作,乔治在身体碰撞之后依然将球打进,裁判哨响,2+1打成——即便詹姆斯此后跳着表示自己是伸直双臂的,但是抗议无效。

  詹姆斯似乎并不担心自己的犯规次数,直到终场前1分半钟,他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之下再次伸出了自己的巨掌,当时希伯特抢下前场篮板之后,直扑篮下,凭借他的高度轻松上篮得分——詹姆斯在中途拍了他一下也无济于事,最终后者又打成2+1!此时步行者也以94-89领先了5分,虽然詹姆斯在10秒钟之后就凭借一记3分挽回颜面,但是仅仅24秒之后,詹姆斯被裁判宣判了死刑!

  当时,詹姆斯提到上线给队友做挡拆,但是在史蒂文森从他身前绕过之时,詹姆斯发现自己的站位不是特别有利,于是跨出一只脚并且有个膝盖上顶的动作——这样的动作被裁判候个正着,詹姆斯几乎没有任何回应,低着头慢慢走下球场,尽管此后他在观看慢镜头后还有些不满,但这些于事无补,在缺少了詹姆斯的情况下,热火队也再未能挽回颓势,客场告负。(搜狐体育 翊冲)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