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把詹皇打下场+轮辱4巨星 霸气小天王成热火克星

2013年05月29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热火VS步行者 詹皇遭乔治封盖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2-13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四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99-9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双方总比分战成了2-2平。史蒂芬森成为步行者的夺宝奇兵,他造成勒布朗六次犯规被罚出场,同时进攻端面对热火三巨头和雷阿伦都要出色的表现,全场得到20分5篮板2助攻。

  波士顿《Weei》网站的NBA记者的保罗-弗拉内里在东部决赛期间说到,“史蒂芬森是本赛季这支令人恐怖的步行者队中的最大惊喜。”

  在这支没有超级明星的步行者队中,占据着首发得分后卫位置的史蒂芬森可谓屌丝中的屌丝。相比其他四个位置的首发球员,史蒂芬森在本季前甚至季后赛面对尼克斯队之前并不被人熟知。东部半决赛最后一场面对尼克斯狂飙25分10篮板的表现让他一战成名,展现了他身上拥有的巨大的能量。

  史蒂芬森从来就不缺乏活力和能量,甚至有点过。史蒂芬森的发小说他小学时代,“为了拿球甚至不惜对队友犯规。”;中学时代,史蒂芬森被赞为全面最好的年轻人之一,在阿迪达斯训练营单挑梅奥引起关注,但他也陷入了性侵犯的丑闻之中;大学时代史蒂芬森在辛辛那提大学场均12.3分5.4个篮板2.5次助攻,但是作为脾气暴躁的刺头球员2010年第二轮才被步行者选中,尽管他一直决定应该在乐透区““我总觉得我不比沃尔、考辛斯他们差。”

  史蒂芬森在经过了两年的板凳生涯后,在12-13赛季逐渐的成熟起来,他更加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更加清楚自己在球队的角色和位置。而在重视防守的步行者队,史蒂芬森用自己的努力逐渐占据了首发位置,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同步行者队一样大放光彩。

  东部决赛面对迈阿密热火,史蒂芬森的超强自信和混不吝的特点展现出来,他在第三场比赛在勒布朗罚球时作出锁喉的手势;在半场最后时刻防守詹姆斯篮下失位的情况下,直接一个抱摔将皇帝摔出底线。而今天在步行者1-2落后局面下,史蒂芬森在进攻端充分的展现出他的能力和超强的自信心。

  首节比赛还剩1分17秒史蒂芬森抢下了防守篮板后,一条龙直冲热火油漆区,勒布朗这时候迅速的回防试图阻止。詹姆斯挡在身前,相信全联盟没有几个人敢持球一对一强攻,但是史蒂芬森敢这样做,抱着炸药包顶着皇帝直冲篮筐,在将詹姆斯撞开了之后强行上篮拿下了2分。

  打得兴奋的史蒂芬森首节最后5秒,斯蒂芬森又面对另一位传球球星雷阿伦,强行突破上篮得分,而得手之后他激动的右掌拍打雷阿伦的胸膛进行挑衅,气得雷阿伦挥起肘子进行反击,好在没有被裁判发现。而第二节,史蒂芬森又在波什面前显露威风,半场还剩2分23秒,步行者在创造不出机会的情况下交给右侧的史蒂芬森,他持球强行的迎着站住了位置的波什冲击篮筐,造成了波什的犯规2罚1中。

  史蒂芬森全场最精彩的一球是第三节面对韦德的压哨三分,热火队最后2秒钟进攻,结果勒布朗戏剧性的被吹了进攻犯规。而步行者队抓住机会,乔治希尔找到了右侧底角的史蒂芬森,面对着韦德的飞天封盖,史蒂芬森牺牲重心后仰高抛三分命中,也让步行者队领先7分进入第四节。

  关键的第四节最后3分30秒,史蒂芬森展现了他的大心脏,两次关键的跳投得手后,最后56秒出色的防守造成了勒布朗进攻犯规,皇帝六犯被罚出场!史蒂芬森成功的打掉了勒布朗,也让步行者队控制了比赛拿下了胜利。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