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联合会杯冠军回顾:巴西三夺冠 法国两称王

02
2/8

02

2013年05月29日14: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1995年法赫德国王杯

  参赛球队:沙特(东道主)、丹麦(1992年欧洲杯冠军)、日本(1992年亚洲杯冠军)、阿根廷(1993年美洲杯冠军)、墨西哥(1993年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冠军)、尼日利亚(1994年非洲杯冠军)

  同第一届相比,1995年法赫德国王杯的参赛球队从4支增加到6支,并且引入了小组赛制度,其中丹麦、墨西哥和沙特分在A组,阿根廷、尼日利亚和日本则身处B组,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将入围决赛。小组赛战罢,丹麦依靠点球大战击败墨西哥,从而获得A组头名,B组的阿根廷则凭借1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力压尼日利亚。决赛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的法赫德二世体育场上演,结果丹麦队凭借米歇尔-劳德鲁普和拉斯姆森的进球,以2比0战胜卫冕冠军阿根廷。赛会最佳射手则被墨西哥队的路易斯-加西亚以3个进球夺走。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