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启动换外援工作:考察澳洲前锋 租中亚球员

2013年05月29日2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9日上海报道)本周日上海足坛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三场德比大战,申鑫主场迎战上海东亚,这也是两个本土教练朱炯和高洪波之间的对决。另外东亚队的外援更替工作也在进行当中,此前澳大利亚足协官网透露,上海东亚队向现效力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的青年前锋伊比尼提供了一份报价,欲以相当于其在中央海岸水手队三倍的薪水将其招致麾下。

  就这个问题,记者今天也询问了东亚队主教练高洪波,对此高洪波表示:“昨天教练组还在开会,研究外援更换的问题,我们有一份人选,里面有几个人,然后根据这个人选再与经纪公司进行接洽,合同沟通还需要一个过程。能不能最后双方签字,现在还不好说。我们也希望外援上有所改变。”

  此前还有消息称,东亚队很可能会租借一个乌兹别克球员,对此高洪波也并没有否认:“应该说有几个人选,但是俱乐部还在商榷和接洽当中,没有最后确定。再过10天半个月,大家会有一个目标。现在我只能说我们二次转会肯定会更换和增加外援。”

  据了解,澳大利亚人伊比尼出生于1992年,今年刚21岁,似乎显得有些年轻。在采访过程中,也有记者询问高洪波,球队是不是应该引进一名成熟的外援,充当球队的主心骨。对此高洪波表示:“不能说我们队缺少主心骨,武磊、吕文君、王燊超,这些球员从年龄结构上已经进入成熟期,在球场上应该扮演主心骨的角色。我们首先考虑的不是外援的年龄,而是技术特点是否符合我们队的战术要求。我们前面11场比赛外援没有得分,还是需要引进那种能得分的外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