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恒大进攻武器实在太丰富 黄博文进步明显

2013年05月29日2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广州恒大与贵州人和的一场中超补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最终客场作战的贵州人和以0-4败下阵来。央视解说申方剑、解说嘉宾徐阳都认为,贵州人和还是输在整体实力方面。同时表示,恒大的进攻武器实在是太丰富了,值得中超各队好好研究研究。

  开场后,人和率先形成攻势,徐阳说:“如果能进球,那对客场作战的贵州队来说就太有利了。”徐阳玩笑表示人和不怵恒大,“你有埃尔克森,我有拉法,谁也不怕谁,火星四射!”

  第10分钟,郑智禁区前沿拿球在稍微观察门将站位后,出其不意地起脚打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门将张烈甚至没有任何反应,恒大1-0取得梦幻开局。实力高出不止一筹的恒大在取得领先后,逐渐将比赛带进自己的节奏。

  徐阳评价说:“贵州人和应该先稳一稳,再寻求机会反击。里皮给恒大带来的不仅是技战术方面的变化,更是自信心方面的提升。”随后徐阳摆了个大乌龙,他把本周末恒大主场迎战的对手记成上海申花了,申方剑也在多次犹豫之后指出:“恒大本周末的对手应该是山东鲁能,贵州人和下一轮才是主场对申花。”

  第38分钟埃尔克森头槌攻门,帮助恒大将比分扩大为2-0,申方剑和徐阳认为,人和的这个丢球与门将张烈 有相当的关系,因为埃神顶球的地点就在小禁区内,那个区域应该是门将不可侵犯的领地。申方剑说:“埃尔克森已经在11场联赛中,打进15个进球了。”

  中场休息时,徐阳点评说:“2-0是两队真实实力的体现,差距就是这么大。人和的进攻主要靠前面拉法的高点,但拉法身边缺乏输送炮弹的队友,因此人和的进攻显得效率不高。贵州人和队进攻中没有变化,以往两个边路比较突出,今天于海对张琳芃完全不占优势,右路对孙祥也没有威胁。恒大的进攻更多样化,中路有渗透,边路也有人。”

  第73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操刀主罚黄博文 跟上补射轻松得手,恒大3-0!对此进球,徐阳表示:“这个球埃尔克森射的力量太大,确实没有办法。”黄博文最后时刻又打进一脚十分精彩的任意球,徐阳说:“黄博文今年的进步太大了。恒大的进攻武器实在是太丰富了,值得中超各队好好研究研究。”

  4-0的比分,在徐阳看来上半场就埋下伏笔:“4-0,和上半场10分钟就进球有关,逼得贵州不得不改变战术,球场上的所有空间都被恒大占据了,这样的比赛对于贵州来说太难。黄博文今年的进步太大了。恒大的进攻武器实在是太丰富,值得中超各队好好研究研究。”

  (何房子)

相关新闻:

·黄博文:我们这么强随便踢 对阵鲁能要尊重对手
·恒大有望刷新多项纪录 周末战鲁能堪称最大考验
·里皮赞赏黄博文扮演重要角色 避谈冠军已无悬念
·人和雪藏锋霸留力周末战申花 宫磊换人再遭诟病
·宫磊:定位球连丢三球打击大 米西缺阵有所影响
·央视:恒大进攻武器实在太丰富 黄博文进步明显
·恒大VS人和数据:恒大控球略占优 狂轰22脚射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