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有望刷新多项纪录 周末战鲁能堪称最大考验

2013年05月29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4-0,广州恒大队主场轻取贵州人和队。本场比赛后,恒大队联赛已经取得8连胜,积分榜上目前以3分的优势领跑。无论是哪方面,恒大队现在的表现都无可挑剔。而在恒大不断创造自身新纪录的同时,他们也在冲击2006年山东鲁能所创下的5项联赛纪录。

  在击败贵州人和后,广州恒大队取得了联赛8连胜,11场比赛获得了10胜1平的战绩,胜率达到91%。虽然距离鲁能创造的13连胜和联赛单赛季22场取胜场次纪录还有差距,但考虑到接下来恒大面对的对手,他们有很大希望打破这两项纪录。

  另一方面,此役后,恒大的积分达到了31分,场均得分2.8分,势头直指打破鲁能的总积分纪录。根据赛程,接下来广州恒大队将会先后迎来山东鲁能、青岛中能、上海上港和武汉卓尔队的挑战。这里面,对阵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是主场作战,而与青岛中能和武汉卓尔则是客场比赛。依据广州恒大队目前的形势来说,保守估计,这4场比赛,恒大队能拿到6分,如果延续连胜状态,将会拿到12分。这样一来,半程结束后,恒大队的积分最少将是37分,最多将拿到43分。若后半程能够延续上半程状态的话,恒大队打破山东鲁能创造的69分的纪录将没有多大问题。

  另外,埃神能否打破李金羽的单赛季进球纪录也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目前,埃神11场比赛收获了15个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4球。就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打破李金羽26球的中超单赛季最多进球纪录和达纳拉赫的23球外援进球纪录,只是时间的问题。同时,与之相对应的还有恒大的单赛季进球纪录。目前,恒大队的进球达到了34球,场均3.1球,理论上赛季结束恒大能够进93球,这将远远的超过鲁能所创造的74球的纪录。

  当然,在上述诸多利好的因素下,恒大队很可能提前多轮赢得联赛冠军。目前在积分榜上,恒大队超出第二的鲁能3分。如果接下来与鲁能的比赛都能取胜,冲一冲鲁能创造的提前6轮夺冠的纪录也是有可能。在之前的11轮比赛中,恒大仅在客战国安的比赛中没能取胜,而本周末,恒大将在主场迎来山东鲁能,鲁能目前在积分榜上仅落后恒大3分,堪称最有希望与恒大竞争冠军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讲则显得更加重要,比赛的胜负将决定他们能否继续保有对多项纪录冲击的可能性。

  一个新王者的诞生,注定是建立在推翻曾经王者的前提下。本赛季如日中天的恒大队,在联赛诸多纪录的面前,他们在路上……(大树)

相关新闻:

·黄博文:我们这么强随便踢 对阵鲁能要尊重对手
·恒大有望刷新多项纪录 周末战鲁能堪称最大考验
·里皮赞赏黄博文扮演重要角色 避谈冠军已无悬念
·人和雪藏锋霸留力周末战申花 宫磊换人再遭诟病
·宫磊:定位球连丢三球打击大 米西缺阵有所影响
·央视:恒大进攻武器实在太丰富 黄博文进步明显
·恒大VS人和数据:恒大控球略占优 狂轰22脚射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