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高尔夫教练员裁判员巡回赛 新闻发布会进行

2013年05月29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9日,星期三,北京)        今日,2013年“博蓝体育&文化·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裁判员巡回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这标志着这一赛事正式扬帆起航。

  “博蓝体育&文化·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裁判员巡回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是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高尔夫教练员、裁判员赛事平台。北京中体博蓝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未来十年独家承办该项赛事。

  本赛事以职业高尔夫球教练员、裁判员为参赛对象。在此之前,他们由于身份的限制,既不能参加到职业比赛中,一般情况下也不能参与业余比赛,处于“无球可打”的尴尬境地。

  “博蓝体育&文化·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裁判员巡回赛”为教练员和裁判员提供了交流和提高的平台。张小宁高度评价了这项赛事的意义和价值,“该赛事以高尔夫球教练员、裁判员为参赛对象,它的诞生填补了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和裁判员的赛事空缺,这不仅为他们展现一个提高球技、切磋技艺、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培养高水平、高素质教练员、裁判员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韩乔生作为主持人登场 

   近一个阶段,关天朗等青少年选手在国际赛场大放异彩。加之高尔夫正式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中国高尔夫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张小宁指出,人才是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中高协也一直把培养行业内专业人才作为推动我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要务之一,先后与英国R&A、澳大利亚PGA合作,引进国际上最具权威的裁判员、教练员培训体系,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高尔夫球项目裁判员、教练员的等级考试制度和晋级培训体系,“‘博蓝体育&文化·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裁判员巡回赛’与教育培训体系的有机地结合,一定会为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杨杰接受采访

  首届“博蓝体育&文化·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裁判员巡回赛”将于6月至10月期间,在辽宁虹溪谷温泉度假区高尔夫俱乐部(尽量保留)、山东南山、浙江龙王溪、珠海金湾等国内一流球会举办5站比赛,采取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赛制,博蓝体育将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设立“青少年高尔夫球发展基金”,并通过该基金为每站比赛中表现优秀教练员提供总金额为50万元的高尔夫球教学经费,用于支持教练员们开展青少年公益高尔夫球教学活动。同时,年终总积分排名前100的教练员将获得“年度百佳教练”称号。而在巡回赛中总积分排名前的教练员、裁判员还有机会获得中高协外卡,被推荐参加“同一亚洲”级别的职业比赛。

  赛事的报名工作将于6月1日全面启动,凡是中高协认证的教练员、裁判员可以通过赛事官网(www.cgctour.com)进行报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