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亚外先当观众 穆伦:于汉超可以教我中文

2013年05月30日00:30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记者阿龙

  昨日下午,穆伦向代理主帅李明报到。随后,他跟随体能教练法比安进行了身体测试,因身体还未完全恢复,他只能以看客的身份观看球队的整堂训练课。

  法比安测试,两周恢复期

  阿尔滨一线队下午4点训练,穆伦下午2点就到了基地,跟着体能教练法比安进行身体测试。穆伦休假期间一直保持每天两练,身体状态比上赛季加盟时更好,他认为自己“现在参加比赛都没问题。”但法比安还是需要通过测试数据,安排他下一步的恢复计划。

  法比安认为,穆伦是个比较容易发胖的球员,热量摄取稍微超过热量消耗,他就容易发胖,这也是影响穆伦发挥的主要因素。“他不是头脑问题,也不是技术问题,就是身体爱长胖。”法比安这样说道。通过测试,法比安将掌握穆伦现在的耐力情况和脂肪含量。通过两周左右的训练,穆伦将达到可以与球队合练的标准。

  观看训练课,旧友喜重返

  穆伦说,能回到阿尔滨队,见到昔日的队友,非常开心。上赛季和穆伦并肩作战的队友们,见到澳大利亚小伙儿归队,也和他一样的心情,乌塔卡上前搂着穆伦唠起来没完,一黑一白,重回上赛季的幸福时光。

  阿尔滨一队的训练开始时,穆伦已经结束了力量训练,走到场边观看了整堂训练课。阿尔滨昨天的训练课以5对5分组对抗为主,强度非常大。穆伦观看了阿尔滨本赛季所有比赛的视频,但对新队友们还不是很熟悉,最近一段时间,他暂时不能与球队合练,只能通过观察,体会球队的变化。

  与汉超同屋,顺便学中文

  与上赛季的石灰石矿基地相比,开发区基地让穆伦感到更舒服,“这里很漂亮,场地也不错。”除了硬件设施,穆伦也很喜欢与同居一室的于汉超,“我知道于是国脚,我们交流,他可以教我中文。”与于汉超相比,穆伦对阿尔滨队更加熟悉,他看到新队友也很高兴,“我们来了五六名新的球员,在不同的位置,从人员来看,比上赛季更充足了,希望我们后面能取得好的成绩。”

  穆伦去年加盟球队时,阿尔滨队战绩不佳,后防不稳,如今,他的处境和一年前几乎一样,“我希望能帮助球队,给球队带来不同的变化。去年,我们共同努力,帮助球队走出了低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与去年不同的是,穆伦此次归队竞争更激烈,晋鹏翔、杨博宇、李学鹏都是国内比较优秀的中后卫,“这样很好,竞争是可以提升球员的信心去比赛,通过竞争去提高自己的水平。”穆伦有信心通过竞争占据主力位置。

  最近4轮,防守还靠全华班

  穆伦归队,但因转会窗口7月1日重启,他还暂时无法代表阿尔滨队参赛。本周末,阿尔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及6月的3场比赛他都无法参加。

  11轮比赛丢16球,是阿尔滨本赛季战绩不好的原因之一,但指望穆伦拯救球队并不现实。“一名球员只能在个别位置上增强防守实力,提升整条防线是不可能的,谁也不是救世主。”一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道。最近4轮,阿尔滨的防线还要靠全华班支撑。值得欣喜的是,杨博宇已经伤愈,其他几名防守球员也没有伤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