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瑞士女排精英赛 > 2013瑞士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精英赛-巴西主帅吃红牌 国青女排0-3两连败

2013年05月30日0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013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在蒙特勒战至小组赛第二日,由徐建德挂帅的国青女排在A组力拼三局以0-3(19-25、25-27、23-25)遭零封遗憾两连败,首发主攻朱婷劲收19分赢得单场“得分王”,新晋国手王宁只拿到5分,而巴西主帅吉马良斯由于两度咆哮裁判而相继吃到黄牌和红牌被罚分。

  [积分榜][技术统计]

  A组:国青女排0-3负巴西 俄罗斯瑞士轮空

  在首日以1-3(22-25、18-25、28-26、15-25)失利给俄罗斯后,国青女排次日再战启用主攻7号宋美丽和8号朱婷、副攻1号王宁和3号郑益昕、接应6号杨方旭、二传10号陈馨彤、自由人11号王梦洁首发登场。

  巴西军团则是继昨天以3-0(25-21、25-23、25-10)击败瑞士后,今天则是派遣主攻7号普里奇拉和16号费-加雷、副攻2号茱谢莉和5号阿德尼兹娅、接应6号莫尼克、二传3号达尼-林斯、自由人18号卡米拉携手出战。

  第一局,国青朱婷超手、杨方旭拦网以3-1抢占先机,巴西普里奇拉调整攻失误和重扣出界、以及被朱婷吊死以5-8开局落后3分;在王宁短平快被拦缩小到10-9后,国青杨方旭打手出界、宋美丽巧打暂时领先到14-13,不过巴西阿德尼兹娅背快反超到16-14;在王宁背飞和朱婷拦网追分到17-18时,巴西费-加雷反击、茱谢莉拦网、利用朱婷后三出界以25-19先胜。

  第二局,国青杨方旭拦网、替补汪凤娇巧打同样是以4-2赢得先手,不过陈馨彤攻传失配被追平到6-6;巴西普里奇拉调整攻出界从8-6领先被反超到9-11,随即凭借阿德尼兹娅近体快、汪凤娇出界和费-加雷直线以16-15夺回主动权;在莫尼克偷袭直线和费-加雷探头球以21-19巩固优势后,巴西费-加雷一攻重扣和打手出界以24-22领先局点,国青郑益昕发球两度得分反超到25-24,可惜一传失误和拦网被借打手以25-27落后局分到0-2。

  第三局,国青王宁背飞受挫、朱婷强攻被拦以1-4出师不利,巴西主帅吉马良斯非理性质疑裁判被黄牌警告,朱婷发球和后攻、杨方旭拦网反超到6-5;在郑益昕背飞追平到9-9后,国青王梦洁垫传过网巧得分,并且利用巴西吉马良斯咆哮裁判被罚反超到14-13;在陈馨彤防守让球落后暂停到15-16时,国青郑益昕发球命中和替补秦思宇打手出界反超到22-21,不过巴西普里奇拉后攻和茱谢莉短平快以25-23锁定胜局。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国青女排在发球得分环节以5-2占据上风,自身失误以18-21比对手少送出3分,亚青赛MVP朱婷劲收19分冠全场,副攻郑益昕、接应杨方旭和国手王宁相继赢得9分、7分和5分;巴西军团则是在进攻和拦网两方面以45-37和12-4保持领先,主攻普里奇拉、队长费-加雷和副攻茱谢莉依次砍下18分、16分和10分。

  B组:多米尼加3-1胜德国 日本3-2胜意大利

  在次日B组进行首场比赛中,多米尼加女排得益于进攻、拦网和发球分别是以44-39、18-10、10-5全面占优,最终激战四局是以3-1(25-15、21-25、25-20、25-16)力克德国喜获两连胜,主攻里韦拉、副攻阿里亚斯、接应罗德里格斯、队长德拉-克鲁斯各自进账18分、16分、13分和10分;德国主攻格尔蒂伊斯和接应希佩分别拿到13分和11分。

  在最终进行的第三场较量中,日本女排凭借主动失误以17-33少丢16分,鏖战五局以3-2(21-25、27-25、25-21、21-25、15-12)险胜意大利,主攻石井优希、接应长冈望悠各自赢得19分和17分;反观意大利女排则是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以72-63、14-12、5-1全面领先,并且主攻蒂罗齐、接应迪乌夫、副攻基里凯拉依次拿到21分、17分和15分也难救主。

  目前,A组巴西两战全胜积6分领跑,俄罗斯一胜积3分紧随其后,国青女排(两战皆负)和瑞士(一场败绩)积0分排名落后;B组多米尼加两连胜积6分高居榜首,日本一胜一负积2分排名次席,意大利和德国暂无胜绩分别积1分和0分位列第三、四位。蒙特勒时间5月30日,小组赛第三日对阵形势是A组中国(国青)VS瑞士、俄罗斯VS巴西,B组意大利VS德国,多米尼加和日本轮空。(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