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欲状元签换乐福 盼狼王搭档欧文冲总冠军

2013年05月30日0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曝骑士欲状元签换乐福 

  北京时间5月30日,根据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自从老板的儿子再次为球队抽得了状元签后,克里夫兰骑士队就一直在寻求交易,希望用状元签换来一位成名巨星。而来自“sheridanhoops.com”网站的专家乔-科托奇曝料,骑士队很有可能与森林狼队进行交易,用他们手中的首轮第一顺位交易凯文-乐福。

  在众多询问状元签的球队中,骑士队最想要交易的对象就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科托奇称根据内部消息认识透露,只要森林狼队愿意将乐福放入交易,那么状元签就归明尼苏达所有了。

  凯文-乐福这位三分球和篮板能力出众的全明星大前锋,过去一个赛季在森林狼队的处境有些微妙。他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都受困手部伤病中途赛季报销,而森林狼此前有机会给他一份5年8000万大合同,最终却只给出了4年6200万美元的合约,这让乐福在2015年可以跳出合同。

  “我希望得到一份为期五年的承诺哦,但是他们却有不同的想法。”乐福此前公开谈到他与前森林狼队总裁大卫-卡恩的矛盾。不过新任森林狼队总裁菲利普-桑德斯上任后,他努力的修复与乐福的关系,并不想放走这位全明星内线。

  现在森林狼队的手中有第9、26、52和59顺位,不过明年他们将没有首轮选秀权。如果进行交易,森林狼队可以用乐福和第9、第26顺位得到状元签,目前的状元热门是肯塔基大学的中锋诺伦斯-诺尔,森林狼是否交易要取决于新任总裁桑德斯是否认为科尔的天赋会超过乐福。

  而骑士队已经有了一套令人羡慕的年轻阵容,欧文和维特斯的后场组合潜力无限,内线方面有12-13赛季崛起的泽勒和汤普森,他们现在希望能够得到乐福这样已经成名的巨星,以帮助球队迅速提高成绩进入夺冠集团。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