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评分:波尔蒂小鹰列第一 不来梅核心最低

01-阿德勒
1/17

01-阿德勒

2013年05月30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FAU体育场进行,缺少大批主力的德国队4-2轻取南美洲劲旅厄瓜多尔。开场仅9秒,波多尔斯基便打入闪电进球。此后,他又在第17分钟攻一球,而拉斯-本德也在克鲁泽和诺伊斯泰特的助攻下,在第4分钟和第24分钟各入一球。第44分钟,瓦伦西亚为厄瓜多尔扳回一球。第83分钟,阿约维任意球直接得分,又为厄瓜多尔追回一球。赛后,《sportal》网站为德国众国脚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01- 阿德勒:2分

  重新回到勒夫视线的汉堡门将表现出色,若不是他的高接抵挡,德国队不可能仅丢2球。当然,阿约维的任意球得分,阿德勒在选位和判断上多少有一些失误,被对手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打近角成功。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