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称纪念赛果岭颇具挑战 望夺冠迎美国公开赛

2013年05月30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本周将出战由传奇球手杰克-尼克劳斯举办的纪念高球赛,作为赛事卫冕冠军的他信心十足,称本周的比赛果岭颇具挑战。同时,伍兹透露为备战美国公开赛他周二还提前去了举办地美浓高尔夫俱乐部试场,以前他从未在那里打过。

  “我在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一直都打得很好。”伍兹周三在荒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球场参加了纪念高球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球场由尼克劳斯本人设计。“不管是在青少年高尔夫时期、大学高尔夫时期和职业高尔夫阶段,我在这里都赢得过很多冠军。出于某些原因,我在他设计的那些球场打起来都很顺手,很适应他在球场设置。开球会给你很多空间,果岭真的挺有挑战的。如果你无法标准杆上果岭,那么你的短杆技术将面临考验。过去,我觉得我在这几方面做得都不错。”

  显然,伍兹对于纪念高球赛的卫冕战信心十足是很容易理解的。过去,伍兹曾五次夺得纪念高球赛的冠军,而且本赛季状态极其火爆的他已经赢得了四个美巡赛冠军。“我很期待本周的赛事。”伍兹笑着说道,他三个星期前刚刚在球员锦标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8个美巡赛冠军,那也是他参加的第300场美巡赛。“我在上一场赛事球员锦标赛真的打得很好,然后休战了两周我过得很开心。不过现在,是时候继续打比赛,是时候参加这场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的赛事了。”

  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夺冠以来,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还没有再增添大满贯冠军。6月13日至16日,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将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美浓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比赛球场的长度为6846码,这个长度对于大满贯赛的球场长度来说算短的了。周二,伍兹提前去试场找了找感觉。“我现在对于球场的长度还没有非常好的感觉。我去的时候下了雨,让我感觉很糟。我打的时候,或许要比以前更长一点。在六月份,显然天气不会像那个样子,而是会更热,球也会飞得很快,因此整个球场打起来会完全不一样,不过球场的线路还是不变的。”

  大满贯赛一直以来都是伍兹心目中最重要的赛事,在打完本周的纪念高球赛之后,他将休息一周。“这一周希望能赢得比赛的冠军,然后带着自信参加美国公开赛。”37岁的伍兹说,“我过去也在这里夺得过冠军,今年我是卫冕冠军,很期待后面四天的比赛。”(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