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口头同意执教曼城 签意甲金靴恐因贝帅搁浅

2013年05月30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随着本赛季西甲行将结束,佩莱格里尼在谈到曼城的时候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遮遮掩掩。据著名足球杂志《442》透露,这位智利工程师已经承认与曼城达成口头协议,前皇马主帅入主伊蒂哈德球场目前只差官方宣布。

  《442》称,佩莱格里尼是在周三接受西班牙Onda Cero电台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即将离开马拉加的他表示:“我已经承诺将曼城作为我的第一选择,我已经同他们达成了口头协议,现在我希望获得正式任命。但是截止目前,我没有签任何合同。确实,曼城非常希望我能成为他们的新教练,我也和他们进行过交谈,但是在正式签约之前,任何事情都没有板上钉钉。”

  由于马拉加本赛季最后一场西甲比赛,是在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3点做客诺坎普挑战巴塞罗那,因此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等到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曼城就将发布官方声明,宣布佩莱格里尼成为球队新主帅。然而智利人还没上任,就已经遇到了一个棘手的转会问题,据《每日星报》的最新报道,之前被认为铁定加盟曼城的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的转会交易面临搁浅。

  该报称,使这笔5000万英镑级别交易生变的主角,就是昨天刚被任命为那不勒斯新主帅的贝尼特斯。此前,曼城已经就卡瓦尼的转会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谈了很久,但《每日星报》曝料称贝尼特斯与那不勒斯签约的前提条件,就是那不勒斯放弃出售卡瓦尼,因为贝帅心里很清楚,如果想在新球队获得成功,留住本赛季意甲金靴就是必须的。同时,《每日星报》还报道说德劳伦蒂斯正在考虑与卡瓦尼续约,如果乌拉圭前锋签字,他的周薪就将达到14万英镑。

  一位知情人透露说:“拉法不傻,他在签字前说的很清楚,除非那不勒斯留住卡瓦尼,否则他不会来这里执教。如果想在意大利夺得锦标,贝尼特斯知道他必须留住卡瓦尼。切尔西也很想得到卡瓦尼,所以如果他能阻止卡瓦尼去英超,他会非常高兴。”

  对曼城来说,错失卡瓦尼将是一个沉重打击,而乌拉圭人日前的一次表态,则无异于在曼城的伤口上撒盐。他说:“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为皇家马德里或者巴塞罗那踢球。不过现在我还不能谈论未来,因为我对未来一无所知,而且我还有合同在身,眼下我只考虑那不勒斯。”(果酱包)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