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吉斯转型教练法网“首秀” 开山弟子轻松首胜

2013年05月30日10:1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辛吉斯在2013年至少经历了两桩与网球相关的大事件。第一桩,“瑞士公主”正式获得了名人堂的入选资格;第二桩,她开始以教练身份回归球场。现年21岁、排名世界第19位的俄罗斯姑娘帕芙柳琴科娃是辛吉斯的开山大弟子,这对“搭伙”才一个多月的师徒档希望能在法网有所表现。

  辛吉斯是女子网坛的一个符号,曾经209周排名女单世界第一,赢得过包括5个大满贯在内的43个女单冠军头衔。但说到罗兰·加洛斯,那里却是她的遗憾之地——四大满贯中,辛吉斯始终没能补上一座法网女单奖杯去实现自己的全满贯。1997年,她在决赛中不敌克罗地亚姑娘马约丽;1999年,在一边倒的加油声中,她被“女皇”格拉芙逆转,赛后在母亲怀中痛哭。

  此番以教练身份陪着帕芙柳琴科娃重回故地,辛吉斯当然希望弟子能较以往有更好的表现。实际上,俄罗斯姑娘近期的状态的确还行,在与辛吉斯合作的第一个月,她就在埃斯托里尔赛上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红土第一冠。帕芙柳琴科娃此前的4个职业冠军头衔都是在硬地赛场上获得的。

  辛吉斯对帕芙柳琴科娃的评价是,“她是个很能接受建议的人”,而在球风上,俄罗斯姑娘则与她并不相近,“更像是塞雷娜(小威)或者林赛·达文波特”。而帕芙柳琴科娃则表示有充分理由信任自己的新教练,“我十分尊敬她,当然会听从她的建议。这和父母来指导你打球当然是不一样的,我肯定会听她的话。”

  本届法网,帕芙柳琴科娃被分在1/4区,在周日比赛中她以2比1击败捷克球员艾尔维柯娃,将在第二轮中遭遇世界排名第198位的塞克维斯卡。帕芙柳琴科娃在往届法网中的最好成绩是在2011年闯入过1/4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