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急需韦德回勇 天王山战步行者冲赛点

2013年05月30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在东部决赛的较量中,热火与步行者大比分战成2-2平,明天热火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三巨头欲借助主场优势冲击赛点,而步行者众将则希望再度夺下主场优势。

  “我们非常尊重步行者,”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我们知道这个系列赛中,没有什么是可以轻松赢得的,我们必须为之努力。回到主场不能保证任何东西。”

  卫冕冠军热火队在这个系列赛中遭遇了一些麻烦,系列赛前4战,热火场均逼迫步行者出现14次失误,而步行者场均篮板则可以净胜热火10个左右。另外,球队二号得分手韦德也并未发挥应有的作用。上赛季季后赛,韦德场均贡献22.8分,一路护送热火夺冠,但本赛季季后赛至今他场均只能得到14.3分。尽管如此,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对韦德能恢复状态表示信心十足。如果热火想要踏过步行者这道坎,韦德必须要找回状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在第四场输球的比赛中,热火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9%。“我们错失了3-1领先的机会,”波什说道,“但是我们抢回了主场优势,我们做好了自己的工作。我们需要带着更多的激情去打接下来的比赛。”

  尽管现在大比分2-2平,但詹姆斯表示球队是一支有自信的团队,对主场作战感到兴奋。“我们不需要在赛前找信心,”詹姆斯说道,“我们是一群有自信的人。对于回到主场打第五场的机会,我们感到很兴奋。”

  最近几场比赛,热火队的雷-阿伦和巴蒂尔在三分线外表现挣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如果有需要,米勒随时做好着上场比赛的准备。本轮季后赛以来,米勒只在三场比赛中上过场,而且上场时间十分有限。

  上赛季的步行者队有人根本不在乎胜利,但今年完全不一样了,他们希望能够赢得这个系列赛。“我们可不想回家,”希伯特说道,“热火队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马刺队也是,我们知道我们会面临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会彼此信任、彼此爱护。这是我首次觉得我们队真正非常在乎比赛,因为去年我们队还有一些家伙根本不在乎胜利。”

  “我们必须拿出最佳状态,”步行者队主帅沃格尔说,“如果我们想击败他们,我们就必须更专注、更有决心、打得更有强度。”

  步行者前锋乔治也表示,球队知道热火已经做好了在主场反击的准备,步行者会打得更好。另外,斯蒂芬森的爆发也是步行者现在的一大资本,他的侵略性、攻防皆能的特点让热火很难对付。第4战中,斯蒂芬森15中9,包括一个压哨命中的高难度三分球。明日再度对阵热火,球队需要史蒂芬森继续保持强势。

  预计双方首发球员

  热火:波什,詹姆斯,韦德,哈斯勒姆,查尔莫斯

  步行者:韦斯特,希伯特,保罗-乔治,乔治-希尔,斯蒂芬森

  (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