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统治力超群一览众山小 冠军恐提前失去悬念

2013年05月30日11: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广州恒大迎来此前6胜2平的贵州人和,一场本来被认为实力相近的比赛,结果是4比0的悬殊。在同赛11场的情况下,恒大已经领先山东鲁能3分独占积分榜第一的位置。2天之后和排名第2的鲁能的榜首大战该如何渲染?里皮说这不是什么榜首大战,因为榜首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的恒大。赛季至今,恒大已彻底有一览众山小的味道。

  昨晚里皮继续轮换,赵鹏顶替冯潇霆打首发,郑智在休息了一周之后重新上场。郜林没有上,荣昊上了。关键位置上的轮换就像给疲劳的球队注射了一针清醒剂。郑智的劲射有灵光一现的感觉,但正是这样的进球让恒大领先,领先了还能有什么意外?人和主帅宫磊赛后说:“第一个失球太快了,我们的部署被打乱了。”

  落后的人和不得不变阵换位,宫磊让孙继海从中后卫提前到组织中场的位置,阵型从451改成433,再改成343,不过前面没有把握住机会,后防则被恒大的定位球弄得三次从球门里捡出皮球。宫磊说:“后面定位球的失球对球队打击很大,如果我们注意力更集中的话,可能不会出现这样(悬殊)的结果。”

  里皮当然对这样的结果满意,他用因感冒而沙哑的声音说道:“对于球队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保持了之前连胜的势头。两天前我们刚刚打完客场,然后马上面对贵州这种强队,能获得大胜我很满意。你知道一支球队连续的三天就踢一场比赛,总是非常不容易。”

  贵州势头良好,而且单线作战,尚不能对恒大构成威胁,这本身说明了恒大的统治力。宫磊的唯一借口是米西莫维奇的缺阵让贵州实力受损。

  联赛打到了11轮,恒大取得了惊人的10胜1平积31分,这是中国职业联赛20年历史上最好的开局,但更可怕的是,这对恒大来说,却是看起来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看看11场比赛的分差,恒大在6个主场全胜,总共进了25个球,单场至少进3个球。客场是4胜1平,仅仅在工体这个魔鬼客场没有赢球。在防守端,恒大只丢了5个球,是丢球最少的球队。从赛程上看,恒大不仅双线作战,而且在联赛中碰到的对手包括去年排名前8的队伍。这样的成绩含金量十足。在最关键的几项数据上,恒大远远领先于其它15支队伍。

  周六恒大将迎来本赛季最强大的一个对手———9胜1平1负积28分的鲁能。如果鲁能不能阻击恒大,那么今年的冠军争夺战也就失去悬念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