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慕豪珍惜国奥队友感情 盼KG加盟CBA与其过招

2013年05月30日12:36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别看李慕豪人高马大,其实长相非常清秀,队友们私下说他长得帅,李慕豪听到就会有些害羞的笑笑。这是李慕豪的性格,他平时不像郭艾伦、翟晓川那样活泼爱闹,与相熟的人,李慕豪可以聊得很欢,但遇到新接触的人,他就不怎么说话,只是笑。“自己的性格比较腼腆,有一点内向。”李慕豪说。

  但是,李慕豪并不是一个宅男,平时休息的时候,李慕豪喜欢叫上几个队友出去逛逛商场,尝尝美食,李慕豪还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但因为最近一直在训练比赛,他已经很久没去。“等有了时间,肯定会去放松放松。”李慕豪说。

  最近的这几年,除了赛季期间,李慕豪一年中的大多数时间都是与国奥队的这帮队友在一起。从国青到国奥,他们彼此间也建立了非常深的友谊。平时在大巴车上,李慕豪会和郭艾伦、翟晓川、王哲林坐在最后的位子上,几个大男孩穿着拖鞋,互相聊着微博上有趣的事情,有好听的歌他们还会公放大家一起听,就像常见的大学宿舍室友。

  “我们应该算是一起长大的,大家感情都非常好,一路走过来,大家都在CBA有着不错的表现,也都比16岁那会儿更成熟了,我很珍惜和他们间的友情。”李慕豪说,“这次比赛我们虽然输了韩国,但我们只是一些细节没做好,我们好好练,下次赢他们。”

  在这些兄弟中,李慕豪和王哲林的关系十分亲密,两个人虽然都被誉为明日之星,外界也总是热炒他们间的对抗,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两个大男孩之间的友情。平时住宿舍,他们俩是室友,坐飞机也是并排,外出吃饭,两个人也经常一起,期间还不忘交流比赛中的心得。

  谈起李慕豪,王哲林说:“我跟他在场上这么多年就是一起打球,在防守上,不管对手是什么样的,我们基本上都能跟得上防住对方,如果碰到掩护我们两个就换人,配合得比较好。”

  平时的训练,李慕豪和王哲林也被分在一组,你防守我,我再防守你,谈起王哲林,李慕豪也非常珍惜有这样一个好朋友。“我和大王平时总在一起聊,吃饭的时候也聊怎么防守、进攻,我们俩国青的时候在一起打得比较多,我打4号位,他打5号位。我觉得我们俩还是挺默契的。”李慕豪说,“以后我们也会有很多一起打球的机会,希望我们俩都能再提高,以后打得更好。”

  希望加内特能来CBA

  最近的这几年,李慕豪总会在休赛期去美国特训,他表示,自己现在已经能够听得懂外籍教练在球场上的指挥,英语已经不成问题。此外,李慕豪也受到了一些美国文化的影响,比起中国歌曲,他更喜欢听欧美音乐。

  “我平时还是听外国歌比较多,有时间就去Billboard(美国音乐榜)下载点新歌,那上面经常会有特好听的歌,赛前听听,也会让自己兴奋起来。”李慕豪说。

  令李慕豪印象最深的一次赴美特训还要数去年夏天,因为李慕豪意外地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凯文·加内特。当时,李慕豪非常的兴奋,用他的话说:“当时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就是看着。”

  平时,虽然忙于训练没有时间看NBA,但李慕豪也会抽空看看凯尔特人的录像,看看加内特。得知加内特可能会退役的消息,李慕豪也给出了自己的愿望。“如果他不打NBA了,希望他能来CBA打球,现在麦迪都来了,如果加内特能来,能和他交手,那真的太好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