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总决赛短片借力科比 重温飞侠骑扣助力宣传

2013年05月30日1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2002年总决赛科比骑扣篮网中锋 

  北京时间5月30日,科比-布莱恩特虽然没打季后赛,他的巨大影响力依旧存在。近日NBA为总决赛造势做宣传片时,制造了一版“Forever Kobe”(永恒的科比)视频宣传片……

  西区冠军已经产生,圣安东尼奥马刺4-0横扫孟菲斯灰熊后晋级总决赛,离总决赛第一场6月7日的开打还有一周时间,东区决赛印第安纳步行者和迈阿密热火还在激烈进行当中。NBA如何填上这空白的7天时间,他们用纪念科比的视频来吸引球迷。

  这个短片一共30秒时间,主要的镜头是科比在2002年总决赛里骑扣对方中锋托德-麦克洛奇,2002年年仅24岁的科比和沙奎尔-奥尼尔再次携手杀入总决赛,在总决赛科比打得酣畅淋漓,潇洒写意。与篮网总决赛第一场比赛里,科比连过对方多名球员后杀入篮下,面对2米13的高中锋麦克洛奇,科比直面篮筐跳起骑扣对手,这记暴扣也被选为02年总决赛最佳镜头。最终科比与湖人夺冠,完成个人首个三冠王。

  科比骑扣迈克洛克的姿势也被制作成为小玩偶,出现在街头、教室或者汽车内当作饰品,以及有些球迷发型上的图案。

  科比因跟腱撕裂在常规赛里就提前报销,未能随洛杉矶湖人打季后赛,湖人也在首轮早早被马刺横扫出局。但这位NBA巨星永远拥有争冠的决心,过去一个赛季当中,科比场均还能砍下27.3分,总得分超过上升到历史第四位,15次入选全明星,第11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虽然科比的跟腱手术后需要6-9个休息时间,目前来看飞侠康复情况良好。

  飞侠代表着很多联盟老将的形象,比如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杰森-基德还有没打季后赛的德克-诺维茨基,他在提醒着球迷们,老一代身影永远不会远离我们,记忆永存在球迷脑海中,如同这部宣传短片名字一样,永恒的科比!

  (澈)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