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奥沙利文退赛 身体不适是借口

2013年05月30日14:08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3/2014赛季首站斯诺克世界排名赛无锡精英赛将于6月17日至23日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进行,日前该项赛事的资格赛在英国格罗斯特展开,卫冕世界冠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28日通过世界台联官网宣布退出该项赛事,三番五次地退出中国赛,中国球迷对火箭的退赛原因难以信服。

  最早的原因当然是奥沙利文性格懒散不愿意远行,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2007年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退赛都出于这个原因。此外,2005年中国公开赛前的三个月里,奥沙利文连续拿下威尔士公开赛、温布利大师赛和爱尔兰大师赛三个冠军,进账20万英镑,自然也看不起冠军奖金只有3万英镑的中国公开赛。

  综合以上,奖金太少、不愿远行、身体不适都是奥沙利文退赛的原因之一,但就近两年来看还有一个原因同样不可忽视,即商业炒作。

  世界台联和赛事主办方自然都意识到奥沙利文的商业炒作价值,如果出不起较高的出场费让奥沙利文心甘情愿参赛,那么也可以用较低的成本来换取奥沙利文报名参赛,不管奥沙利文最终是否真的来比赛,只要他报名参赛,就是对赛事的一次性价比极高的宣传。

  新闻链接

  是天才还是魔鬼?

  他永远都是那么“另类”

  什么是天才?去问奥沙利文!在退出斯诺克比赛7个月后,在世锦赛上才复出参赛,居然一路过关卫冕世锦赛冠军,这让多少整天除了打球什么都不干的其他职业球员情何以堪?

  什么是魔鬼?去看奥沙利文!退赛、“退役”、复出,自从去年第四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后,一贯特立独行的奥沙利文闹出了很多动静,这期间他退出了包含去年11月初在成都举办的首届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此后又突然决定放弃本赛季所有比赛,当时给出的理由是个人原因。此后又爆出他要退役的消息,虽然随后被证明是被退役,但是原因是他在这期间的反反复复,被人误读实属正常。

  作为斯诺克史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他虽然不够“勤奋”,有时的做派有些怪诞,但他的成就却让人叹服,这次成功加冕,让他成为近17年来在克鲁斯堡首次完成卫冕的球手,同时38岁的年龄也成为最年长的世锦赛冠军。而作为斯诺克史上最具争议性的球员之一,有人说他是天使有人说他是魔鬼,都有道理,除了取得非凡成就之外,他的一些惊世言行同样让他特立独行。语不惊人死不休,不出动静非“火箭”,这就是奥沙利文,让人们读不懂也看不清。(黄启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