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退役 > 贝克汉姆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巨星克鲁斯联络贝克汉姆 邀其客串《碟中谍5》

2013年05月30日15: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蒂普戴尔
蒂普戴尔

  “像奴隶一样努力工作,为的是像国王一样生活。”这是前曼联门将安迪·格拉姆在专栏中对贝克汉姆(右图)的评价,当年在训练场,小贝每次练完都会拉着格拉姆,不厌其烦地加练任意球,而在场外,风光无限的小贝无论是名气、收入、家庭等方面,都令无数人艳羡。

  如今,退出足坛的贝克汉姆,可以专心享受生活了,但如果只是闲待着,小贝恐怕也会觉得没意思,除了继续经营自己的时尚品牌,他给自己设计的最新行业是:拍电影。

  有朋友就有路子,小贝在影视圈一出手,就可能不同凡响。据美国《国家询问报》披露,正在筹拍《碟中谍5》的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已经联络好友贝克汉姆,希望他在影片中客串一个角色。该报的线人透露:“贝克汉姆对成为动作明星很有兴趣,而汤姆也曾经有过拉他拍电影的想法。”

  2012年初,《碟中谍4:幽灵协议》在全球热映,在首映式上,汤姆·克鲁斯半开玩笑地表达过邀请小贝拍电影的想法,当时阿汤哥说:“我希望和贝克汉姆一起拍动作片,他会很出色,他可以踢别人的屁股,到了电影里,他可以很出色地演一个坏人。”如今《碟中谍5》筹拍,阿汤哥果然力邀小贝加盟,至于是不是安排一个反派角色还不得而知。

  在美国发展的贝克汉姆,和汤姆·克鲁斯成为知心好友,小贝当年和辣妹第一次约会时看的电影,就是阿汤哥主演的《甜心先生》,得知此事后,汤姆·克鲁斯还专门把自己在该电影中穿的夹克送给了小贝夫妇留念。这次筹拍《碟中谍5》,阿汤哥自然会想到借助小贝的人气,最有趣的设想是,辣妹会不会也跟随丈夫在影片中露上一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