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澳网首战轻松晋级 次轮遇强敌全力争胜(图)

2013年05月30日07:5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彭帅 首战很轻松次轮遇强敌(图)]
彭帅 首战很轻松次轮遇强敌(图)

  新报讯【记者 于港】 都说好事多磨,因降雨影响推迟亮相的津花彭帅昨天在罗兰·加洛斯经历慢热开局的考验后,最终用时1小时22分钟以6:4、6:2直落两盘淘汰了意大利新星吉奥尔吉,继李娜、郑洁之后同样挺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彭帅的表现明显高出对手一筹,其正处上升的良好状态令人欣喜。若能延续本场的手感,彭帅连续第三年杀入法网32强也并非奢望。

  比赛原本应于第三比赛日进行,但由于巴黎遭遇降雨,因此比赛被延期至昨天进行,这也给了刚从布鲁塞尔赶到罗兰·加洛斯的彭帅更多调整的时间。不擅长红土的彭帅此前两年在法网赛事中都止步第三轮,而在四大满贯的其他三项赛事女单比赛中“贝贝”都有过闯入到第四轮的经历。今年彭帅首战的对手是首次亮相罗兰·加洛斯女单正赛阶段的意大利球手吉奥尔吉,这位比彭帅小了6岁、世界排名低了54位的90后小将在去年的温网中曾杀入第四轮。从赛前各大赌博公司开出的赔率看,彭帅以1.46:3.25占据一定优势。

  首盘彭帅有些慢热,一度以1:4落后。不过此后彭帅找到感觉,连下5局以6:4逆转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彭帅开局又以2:0领先,而这已经是她连续赢下的第七局了。后面的比赛彭帅也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最终以6:2再下一盘,至此三位出战女单的金花均挺进了第二轮。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对手全场送出了11次双误,高达30次的非受迫性失误是彭帅的两倍,过高的失误率是意大利姑娘本场失利的最主要原因。此外,彭帅全场5次来到网前全部得分,显示了其在场上的主动性。无论从场面还是数据上来看,彭帅都明显要高出对手一个档次。

  晋级后的彭帅将在下一轮遭遇7号种子科维托娃,彭帅曾在迈阿密赛的第二轮以1:2不敌对手。不过那是3月份的比赛,从那以后,彭帅接连参加了5项比赛,在红土场地上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其中在罗马大师赛上获得了双打冠军,在布鲁塞尔公开赛上闯入了女单决赛。对于与对手的再次相遇,彭帅说:“我今年在美国迈阿密的比赛中和她交过手,知道她身材高大,发球凶狠。她尽管有优势,但我还是会去拼去打,争取赢得胜利。”

  在另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赛会13号种子金花组合郑洁/张帅在首盘抢七惜败的情况下上演精彩大逆转,经过2小时32分钟的3盘大战最终以6(5):7、6:4和6:3淘汰跨国组合巴博斯(匈牙利)/米内拉(卢森堡),挺进女双第二轮。

  作者:于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