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列步行者灭火三理由 希伯特无解两巨头卧底

2013年05月30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希伯特防守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30日,明天热火和步行者就将展开天王山之战,这场比赛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整个系列赛的走向,对卫冕冠军热火来说,坐镇主场的他们不容有失。不过,赛前《今日美国》给卫冕冠军好好地泼了一盆冷水,记者杰夫-泽立吉特撰文预测步行者肯定淘汰热火,并详细阐述了他的三大理由。

  常规赛热火有着联盟最好的战绩,66胜16负的他们贵为联盟头号种子,而且他们还创造了不可思议的27连胜。季后赛上,他们也是秋风扫落叶一般淘汰了雄鹿和公牛,在跟步行者的交手前,大多数人相信卫冕冠军会最终挺进总决赛。

  可是双方交战4场,总比分改写成2比2之后,此前的预测恐怕该重新审视了。这个系列赛,热火对希伯特的防守几近失败。本赛季开始前,印第安纳给了黑姚明一纸4年5800万美元的合同,常规赛上还有人质疑步行者脑子进水了。然而,看看希伯特季后赛的表现,恐怕要说步行者这是赚到了。这轮系列赛,希伯特留在场上的时候,步行者的得分会比热火多上6分,等他下场之后,步行者整整要比热火少得11分。

  双方交战的第一场比赛,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得到的最大教训就是最后时刻把希伯特放在板凳上,事实证明这是多么错误。此后,沃格尔没再犯错,决胜时刻希伯特是球队最不可或缺的球员。希伯特的场上表现也告诉他,热火对他是真的没什么办法,最近他更是连续三场比赛拿到了20+10,成为热火三巨头时代,诺天王之后,第一个能在自己面前拿到这一数据的球员。泽立吉特认为这是步行者能淘汰热火的第一大原因。

  泽立吉特的第二大理由是,三巨头已经名存实亡。他分析到,詹姆斯毋庸置疑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不过,如果韦德和波什平庸,詹姆斯也会回到人间。跟步行者的赛前,波什豪言到,他已经做好准备要大干一场,没想到龙王这次真的是败人品。季后赛他的场均得分比常规赛上少了2.6分,场均篮板要少3.5个。系列赛第四场比赛,波什竟然只得到7分3个篮板,这样的表现怎配得上巨头的称号。

  韦德跟波什也是有得一比,季后赛至今,他竟然只有在跟雄鹿的第二场比赛中得分上20。然而,从2月23日到3月17日,韦德得分低于20分都是稀罕的事。可以说季后赛上的韦德真的太失常了。

  在泽立吉特看来,步行者灭火的第三大理由是他们根本不怕热火的主场。常规赛上热火的美航中心有着联盟最好的主场战绩之一,总共只输了4场。反观步行者常规赛客场战绩只有19胜21负,胜率不足五成,可以说是客场虫。然而这支客场虫到了季后赛变成了客场龙,系列赛前两场比赛,如果不是詹姆斯的绝杀,热火主场的就会是连输两场。也难怪,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会认为热火的主场没有优势可言。(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